2015年02月15日22:16 
 
 今天凌晨3時許,在家樂福中壢中原店地下二樓停車場引爆瓦斯自殺的馮姓女子,她所住社區鄰居表示,馮女在社區有三次尋短紀錄,生前在電視台戲劇演員,今凌晨出門後,男友以為她和以前一樣在住處尋短,帶著警消來社區破門救人,沒想到這次會跑住家附近的大賣場輕生。

家樂福中壢中原店,地下二樓停車場今天凌晨3時許突傳出爆炸巨響,員工前往察看發現從一輛小轎車面全非,裡面還有煙霧在燃燒,員工緊急破壞右後車門窗拿了滅火器撲滅火勢,並打電話報警,消防人員到場破壞駕駛座車門後發現一名女子倒在駕駛座上已無生命跡象,車內有一個5公斤桶裝瓦斯在開啟狀態,還有小爐具及瓦斯瓶,馮女疑似在車內開瓦斯自殺,點火引發氣爆死亡。
 
警方查出死者為馮姓電視劇女演員(40歲),多次透露死意,今凌晨在LINE群組中又提到,朋友擔心到他住處敲門無人應門,找來消防隊破門沒找到人,朋友還在尋找時就接獲警方電話,到停車場確認就是馮女。(吳詠平/桃園報導)
 

《蘋果》關心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發稿時間 : 12:12
更新時間 : 22:16

 

 

馮女倒在駕駛座上已死亡。翻攝照片

車內5公斤瓦斯桶。翻攝照片

車上爐具。翻攝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