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7 03:06:04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16日電

2015-02-17 03:06:04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16日電

 

河南22歲女孩成都「尋親」,卻發現乞丐版「彭于晏」(見圖)不是自己的二哥。 (取材自華西都市報)

分享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圖中一名成都年輕乞丐斜躺在街邊睡覺,長相和演員彭于晏十分相似。這張照片讓河南一喬姓家庭燃起找到失聯三年親人的希望,22歲女孩喬星星15日飛往成都「尋親」,卻發現該名乞丐不是自己的二哥,但她也說:「證明我哥哥現在不會如此落魄,挺好的!」

 

華西都市報報導,喬星星昨日抵達成都,馬上直奔照片拍攝地點春熙路九龍廣場。

 

「幫幫我,我要找我哥哥。」在拍攝照片的店舖門前,喬星星向過往的路人詢問,她還特意拿出一張海報,上面印著哥哥喬火強和微博中男子的對比照片,以及自己的聯繫方式。

 

 

 

成都九龍廣場,河南22歲女孩喬星星拿著海報找哥哥。 (取材自華西都市報)

分享
 

不一會兒,喬星星身邊就聚集了不少市民。「之前見到過這個人。」一名男子稱,最近幾天照片中的男子確實在附近出現過,但行蹤不定。

 

下午4時,喬星星到成都市錦江區鹽市口街道辦,雖然鹽市口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稱,12日曾對這名流浪乞討的男子進行登記,對方自稱四川西昌人,而且一口四川話,但喬星星仍想親自確認一下。

 

正當喬星星精疲力盡時,她苦苦尋找的男子意外出現在九龍廣場。上前交談,發現該男子說話帶有明顯的四川口音,身高也不相符,喬星星最後無奈確認:並非哥哥喬火強,「但證明我哥哥現在不會如此落魄,挺好的!」

 

喬星星準備今日返回河南老家過年。同時她還得到一條線索:2014年1月,喬火強曾在杭州某企業工作,並在派出所進行了登記備案。春節後,她將去杭州繼續尋找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