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被網友翻出過去疑似餵奶不小心露點的照片,讓她在臉書呼籲不要再傳播,不要再造成二度傷害。(圖擷取自陳泱瑾臉書)

〔本報訊〕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日前才經歷內衣廣告代言風波,沒想到又被網友翻出過去疑似餵奶不小心露點的照片,讓她在臉書呼籲不要再傳播,不要再造成二度傷害。

除了餵奶露點照,陳泱瑾這張照片也被網友質疑露點,但她否認,她解釋是內衣圖案。(圖擷取自網路)

 

先前陳泱瑾否認露點,她以「是鈕扣!」回應網友,但之後她「再度確認後」立刻處理,移除照片,但還是有網友已經存檔。陳泱瑾在臉書坦承,因為照片曝光處較模糊,導致她無法在最短時間做出準確判斷,在第一時間她曾以為是鈕扣。

 

陳泱瑾在臉書呼籲,希望能夠理性一點,「請勿造成二度傷害 」。陳泱瑾指出,針對近期惡意散佈此照片或者惡意造謠中傷的人士,將不再採取寬容的態度,未來都會委託律師採取法律途徑,以維護自身利益。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45627

 

曼黛瑪璉對陳泱瑾代言一事,事前事後態度差很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女神」陳泱瑾因代言內衣品牌曼黛瑪璉一事被黑掉,網友發起拒買運動,讓曼黛瑪璉日前發聲明稿表示:「此次的代言人身型不夠完美及社會觀感不佳,讓許多支持者覺得失望,曼黛瑪璉虛心接受並檢討,未來更會慎選代言人。」這樣的聲明讓許多人看不下去,知名主持人陳沂在臉書開砲,她表示:「我要是曼黛瑪璉,我就會把陳泱瑾換掉,斷尾求生要斷得乾乾淨淨,留一點雞雞下來只是看心酸的,一樣派不上用場。」

陳泱瑾代言內衣,網友揚言拒買。(取自臉書)

她認為如果不換代言人,曼黛瑪璉就應該選擇站在陳泱瑾這邊,而不是發聲明稿搞切割。曼黛瑪璉在首波預告前稱讚陳泱瑾有「浪漫唯美外形,保養有致的魔鬼身材」,在大家黑掉她之後,該口發聲明表示代言人身型不夠完美及社會觀感不佳。

陳沂今天在臉書怒轟曼黛瑪璉。(取自臉書)

陳沂怒嗆曼黛瑪璉,表示:「代言人代表的就是整個品牌形象,連品牌自己都覺得代言人身形不夠完美、社會觀感不佳了,是要如何說服消費者相信這個品牌?」她也向該品牌喊話:「有能洞察一切聰明的網友,知道不能相信一個自始自終滿口謊言,想要營造一個假掰正面能量的代言人」。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45361

〔娛樂頻道/〕知名網模陳泱瑾(Grace)長相甜美擁有眾多粉絲,曾鬧出沸沸揚揚的「8萬G」業配文風波,日前代言曼黛瑪璉內衣被網友砲轟,甚至揚言拒買,讓她昨天表示要當最努力代言人。不過知名主持人陳沂今天在臉書嗆她態度有問題,更踢爆她其實業配過許多內衣品牌,更截圖出示她曾大推「華歌爾」內衣,網友諷刺陳泱瑾現在代言曼黛瑪璉根本「自打嘴巴」,直呼華歌爾躺著也中槍。

陳沂公佈截圖,證明陳泱瑾曾推薦他牌內衣。(取自臉書)

陳泱瑾昨天在臉書的聲明中,提到曼黛瑪璉內衣包覆性好又舒適,陳沂則踢爆她業配過許多他牌內衣,她表示:「那麼當時她在推薦其他品牌的內衣時,也都是說包覆性好又舒適啊!我們到底該相信什麼?」曾經有網友向陳泱瑾詢問懷孕期間有什麼推薦的內衣,她回覆:「大推華歌爾孕媽媽系列」,更表示其實她也只穿過這系列,反觀她現在卻為曼黛瑪璉內衣代言,顯得格外諷刺。

陳沂今天在臉書痛批陳泱瑾態度有問題。(取自臉書)

陳沂認為代言人的形象,影響消費者對產品的觀感至深,並以魏應充舉例向網友發問:「如果他代言好油,你敢去買嗎?」一番言論被網友推爆,讚她說話「一針見血」。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44345

 

陳沂在臉書敢說敢言,常引發網友關注。(擷自陳沂臉書)陳沂在臉書敢說敢言,常引發網友關注。(擷自陳沂臉書)

〔本報訊〕前議員陳雪芬女兒、同時也是新生代主持人的陳沂近日在臉書表示,有「網拍女神」稱號的陳泱瑾Grace「眼裡只有錢」、「把女兒當搖錢樹」,引發眾多粉絲不滿,認為陳沂只是想紅,雙方在網路上掀起筆戰。

陳沂在臉書發長篇文分享對陳泱瑾的看法,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筆戰。(擷自陳沂臉書)陳沂在臉書發長篇文分享對陳泱瑾的看法,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筆戰。(擷自陳沂臉書)

 

陳泱瑾近日因粉絲專頁遭檢舉關閉,受到許多粉絲關心,而主持人陳沂則在臉書po文直指陳泱瑾傳說一個連結最多要8萬、「眼裡只有錢」。

 

陳沂狠批陳泱瑾把女兒一起當作搖錢樹,對待粉絲的心態也是這樣,「比起妳們喜歡瑞瑞,我想瑞瑞更愛妳們,因為妳們在她眼中,就是錢錢錢,滿滿的,錢錢錢。」引發部分網友不滿,也隨即遭陳泱瑾律師提告。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消費別人讓自己名氣提升,這點你成功了」、「其實不關妳的事」,但也有網友認同陳沂的說法,「的確不是什麼女神推薦就都好用」。

 

針對部分網友言詞較激烈的批評,陳沂本人則表示:「謝謝大家罵我,我在想啊,瑞瑞請我去法院喝茶的話,我就順便邀請以上罵我的大家一起去好了,公然侮辱是不錯的罪名喔!」

 

相關連結請見:

陳沂臉書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16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