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郭雪芙接外拍 少女遭「色」影師奪初夜

 

 

2014-08-26

先假女模 再扮攝影師

〔記者姚岳宏、陳慰慈/台北報導〕34歲建築設計師溫道遠,涉嫌假冒外拍女模,以「大姐姐」身分,告知女學生有外拍機會,再化身攝影師,將女模騙到旅館,上下其手並性侵;剛畢業的17歲女高中生被害時說,她是處女會痛,要求停手,溫嫌竟說:「沒關係,一下子就不痛了!」行徑惡劣。

  • 涉嫌旅拍性侵女學生的34歲建築設計師溫道遠。(記者姚岳宏翻攝)

    涉嫌旅拍性侵女學生的34歲建築設計師溫道遠。(記者姚岳宏翻攝)

刑事局偵七大隊昨到溫道遠任職的建築事務所逮人,查出他有碩士學位,尚未取得建築師執照;初步清查,至少有5名女子受害,警方呼籲被害人指認。

警方查出,溫道遠6月底利用網路通訊軟體Bee Talk認識被害女高中生,假裝自己是兼差女車模,告知有外拍賺錢機會,並會介紹攝影師「信哥」給她認識,每次拍照可拿2500元。

女學生上鉤後,溫嫌即以「信哥」身分出現,他刻意遲到,謊稱「時間來不及,馬上要試拍」,直接把女學生帶往商務旅館,要被害人先洗澡,之後假意拍幾張,開始遊說女學生脫外衣,又以拍美背,要求脫下內衣。

丟1500打發女學生

女學生最後脫光衣服,他又以「身體要接觸」拍照才會真實,對她上下其手並性侵,過程中女學生聲淚俱下喊停,他不予理會,並以相機拍了好幾張裸照,事後僅給1500元打發。

溫嫌落網後喊冤說「脫衣服時對方沒拒絕」,堅稱是兩情相悅,否認性侵。警方調查,溫嫌並無專業相機,拍照顯然只是幌子;溫嫌則稱,拍照是為了紀念,後來想想不妥,隔天就刪掉照片。警方已查扣他的相機、手機,將還原遭刪除畫面,釐清真相。訊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庭訊後以5萬元交保。

貌似郭雪芙接外拍 少女遭「色」影師奪初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