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5日

【張欽╱台北報導】曾與2名選美佳麗「城市小姐」爆桃色糾紛,獲不起訴的牙醫楊大為,日前捲入重利官司,男子紀子偉指控3年前向楊借款共75萬元,約定月息4分,每月利息達3萬元,後因負擔過重,協調已付利息轉為本金,但楊事後否認,因此控告楊涉重利罪嫌;楊透過律師表示,相關指控並非事實。全案已由檢方偵辦中。

楊大為(38歲)在新北市三重區開設祐民牙醫診所,2011年曾遭2名「城市小姐」指控他在咖啡店廁所性侵2人,楊則堅稱有口交等性接觸但絕無強迫,後獲檢方認定查無性侵證據,還他清白。
紀男則指控,他因銀行業務工作認識楊醫師,2011年6月因結婚缺錢,陸續向楊共借了75萬元,約定月息4分,月息高達3萬元,等於1年的利息就要36萬元,後來因家計負擔過重,向楊求助後獲同意免息,且將已付的利息均轉為本金。
紀指他之後又陸續付了15萬元,只剩35萬元債務,但楊卻不認帳,只好打官司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但因本票未註明4分利而敗訴,只好再告楊涉重利罪嫌。 

牙醫楊大為昨拒訪,透過律師否認一切指控。翻攝照片

稱指控非事實

記者昨走訪祐民牙醫診所,楊大為看診不願回應,僅透過律師陳建州表示,紀子偉的指控均非事實,他打本票債權不存在官司敗訴,判決已認定債務是本金,對紀告重利一事,則予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