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4日

【洪彩婷、蔡維歆╱綜合報導】通告小咖藝人高廷宇昨在臉書po出與前女友、藝人納豆現任女友林千又昔日親密照,照片中掐住女方的胸部,畫面不雅且未經女方同意,遭網友群起攻擊,納豆也立刻為女友出頭報警處理。

高廷宇從健身教練轉行當模特兒,曾演出夯劇《16個夏天》,日前在《康熙來了》獲選「同志天菜」第3名受到矚目。但今年3月起連續爆出騷擾多名女網友,前幾天在臉書寫出「死娘砲」一詞,被大批網友罵翻,負面新聞不斷。他昨在臉書傳了3張與林千又的昔日合照,其中一張從背後抱著林千又,雙手掐著女方胸部,顯示2人關係親密,並表示「看之前的照片,只能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 

高廷宇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經常裸上身秀身材。 
翻攝高廷宇臉書

高廷宇辯指對方高調

發文後網友圍剿他,「太扯了吧!想紅也不是這樣啊!你哪位?」、「好低級沒品」。林千又也在高廷宇臉書留言,「高先生,我並沒有對不起你,請你把照片刪掉,謝謝」。隨後高廷宇將手掐林千又胸部的照片刪除。 
22歲林千又曾是《國光幫幫忙》前正妹助理小模,也在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擔任來賓。據高廷宇表示,「因為納豆花名在外,與林很高調所以才放照片」,並且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是自己想做的事,不在乎被罵」。他說曾與女方交往半年,照片是女生自拍的,忘了當時2人在幹嘛。 

納豆(右)跟小模女友林千又常在臉書曬恩愛。 
翻攝納豆臉書

男方喊不怕軟掉刪照

而昔日親密照曝光,林千又昨在臉書回應:「我現在終於能了解,楊又穎為何當初會輕生的原因。但是,我今天要更堅強,就算心都哭乾了,我還是會好好活著」,網友紛紛留言鼓勵。隨後她又崩潰寫道:「得不到你,就要毀掉你,為什麼人心要這麼險惡?」 
女友過往親密照被掀出,讓納豆超火大,立刻請網路警察處理,他認為高沒經女生同意就放照片,炒作新聞,已傷害到女生。針對納豆報警,高廷宇回說:「要報就報,我攔不住」。 
高廷宇強硬沒幾小時最終將親密照刪除,納豆晚間6點多臉書發文,極力保護女友,「因為有黑暗,所以更顯得光明可愛而珍貴。……我會牽好妳的手,更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