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木由紀遭肉食男吞食 雜誌爆還沒曝光的更勁爆 

發佈日期:2015年6月16日

AKB48的柏木由紀在人氣總選舉奪得亞軍,但她才高興沒幾天 就立馬被週刊爆出,和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疑似在溫泉旅館的親密照,柏木由紀穿著浴衣讓­男方從背後環抱 ,兩人親密的樣子讓大批粉絲心都碎了,談談這位男性的公敵手越祐也,他外型可愛 卻是出了名的肉食男 曾經跟卡莉怪妞,AKB48北原里英和現任AV女優的前SKE48成員,鬼頭桃菜傳過­緋聞 又曾在街頭激吻疑似,傑尼斯副社長的胖妞 相當重口味,手越祐也這個惡名昭彰的“超肉食男”“AKB百人斬”,說談純愛沒人會相­信 之前有名粉絲,在網路上炫耀自己砸了700萬日圓,買單曲灌票給柏木由紀 立刻成為日本網友的笑柄。

 

北京新浪網 (2015-07-14 11:29)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八卦雜誌《BLACK THE TABOO》爆料,原來早前把AKB48柏木由紀和NEWS手越佑也親密寫真曝給《周刊文春》的人,竟然是其同隊的小嶋陽菜

 

  柏木由紀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那張照片被《周刊文春》刊登出來當天,事務所方面就憤怒地找了柏木由紀問話。甚至讓警方進行了調查詢問,柏木由紀告訴了他們自己向哪些人發送過。照片是用柏木由紀的手機拍的,用LINE給四個要好的朋友發送過。分別是指原莉乃、渡邊麻友、橫山由依、宮澤佐江。然後指原莉乃似乎對其他人說『要保密哦』而轉發了出去。」

 

  不過爆料給《周刊文春》的並不是指原莉乃,雜誌社是從小嶋陽菜處買到的。該相關人士更透露:「小島本人當然是否認的了,但是柏木由紀事務所卻懷疑就是她。因為小嶋陽菜曾與手越佑也交往過,並且即將從AKB畢業所以對團隊的在意程度也不夠了。」

 

  之前也有柏木由紀照片爆料人的消息,稱大概是做過同樣事情的成員所為。Nabe製作公司(柏木由紀等所屬公司)旗下的成員因為公司的力量把握了一些緋聞在手,而懷恨在心的人物並不是沒有。另外根據傳聞,碩然說曝出照片是小嶋陽菜的個人行為,但是到底是小嶋陽菜親自賣給雜誌社,還是她事務所的人得知了照片的存在出謀劃策呢,這就不清楚了。

 

  順帶一提,小嶋陽菜隸屬的是尾木製作公司,旗下還有峰岸南、高橋南、市川美織、渡邊麻友、多田愛佳、仲川遙香、浦野一美、菊地彩香、岩佐美咲、小森美果、平島夏海、松原夏海。考慮到柏木由紀一旦事業崩潰,渡邊麻友和峰岸南的順位就會上浮,也不是沒可能她們來做?根據以前的報導來看,一般曝光了別人緋聞照片的人,最終都會冷冷淡淡地畢業。如果犯人確實是小嶋陽菜,那麼她隨時畢業都不奇怪了。(布布)



詳全文 AKB宮心計?傳小嶋陽菜泄露柏木由紀私照-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714/14775694.html

2015年06月25日 01:08 

日前AKB人氣成員柏木由紀與傑尼斯男團「NEWS」手越祐也被抓到「愛的證據」,兩人到箱根旅行的親密照流出,雙雙違反偶像禁愛令引起一片譁然,而據《日刊CYZO》報導,柏木由紀當時似乎只把相片跟幾個比較熟的團內閨密分享,加上手越祐也沒有留下交往對象合照的執著,因此女方公司懷疑親密照外洩與這些團員們有關,將祭出懲罰,讓「犯人」自請「畢業」。

柏木由紀與男偶像的泡湯親密照流出後,爆出女方公司將懲罰「抓耙仔」,粉絲與網友紛紛推理,認為很有可能是今年人氣總選舉冠軍的指原莉乃、季軍的渡邊麻友,也可能是之前因違反禁愛令剃頭謝罪的峯岸南,更有人爆料,事實上AV女優明日花綺羅曾被拍到跟兩人有來往,而箱根之旅她也同行,女偶像疑似被AV女優陰了。

而事件爆發後,柏木由紀和經紀公司皆未做出回應,粉絲對於她「裝死」的行為感到憤怒,痛罵她是「叛徒」、「臉皮厚」,還說等她拍AV,而《週刊POST》更指出,柏木由紀事發後本想上推特向眾粉絲謝罪,但公司認為此舉會造成反效果,因此阻止她發文,而她前天難得現身AKB劇場演出,才唱一首歌就莫名淚崩,被猜測應是挺不住輿論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