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3132394798036&set=p.10153132394798036&type=1

 
https://www.facebook.com/CWLIUX?fref=t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主播張宇日前被在台積電任職的劉姓男子公布兩人親密照,結果案情大翻轉,張宇打死不認與劉男交往,反而選擇復合交往3年的前男友John,堪稱「主播版世間情」超精彩。張宇中午宣布復合John,大家都再關心心碎的劉男怎麼辦,劉男今天下午也在臉書發文啦!他轉貼鄉民在PTT討論他們3角戀的貼文,但他好像放錯重點,絲毫不為張宇復合一事難過。

劉男貼出殺手鐧露毛照,依舊沒有得到張宇的心。(取自臉書)

劉男被稱長相普通,要網友踹共。(取自臉書)

疑似劉男媽媽告誡他「那行的就別沾了。」(取自臉書)

劉男轉貼的文章中,鄉民對兩位男士下了評論,「John:帥,事業不穩(他再創業);GG劉:普通,但GG(台積店)很穩。」劉男身為科技新貴被評為「普通」,他爆氣要鄉民「揣共!」一名疑似劉男母親的女子也在底下留言:「愛媽媽就找個真正好女孩結婚吧!那行的就別沾了!」劉男也回應要她冷靜,母親則表示:「請記取教訓!我的血壓飆升中!」

張宇今天中午的貼文中,也可以看到劉男母親爆氣回應張宇,怒嗆張宇是「撒謊女神」,直言:「請不要惹毛了人家「母親」!我非常火大!」

劉男母親爆氣嗆張宇。(取自臉書)

劉男母親爆氣嗆張宇。(取自臉書)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19570

 
 
 
張宇(右)難忘和John的3年情。翻攝張宇臉書
015年08月21日12:34 
 
 

台視美女主播張宇戀情大逆轉!她七夕情人節前一天被爆出親密照,疑似遭任職台積電的劉姓男子逼迫認愛,但她澄清兩人未正式交往,今天她在臉書對曾交往3年的前男友John喊話:「心疼他的保護,想念他的笑容,哥哥,你願意回家嗎?」而John在下面留言:「好啦,雖然妳廚藝普普,我還是會全部吃光光的。」復合的節奏讓網友傻眼:「你們太欺負人了!」
 
張宇被劉男po出依偎赤裸胸膛親密照,昨還被網友爆料她和前男友John沒分手,只是轉地下情,John甚至打算明年娶她,意指她劈腿周旋劉男和John之間,她對此回應:「感情狀態沒有劈腿,去年分手後,在單身狀態下,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最終沒有正式交往,也就沒有公開告訴大家的計劃。」
 
她今天趁播報午間新聞前,再度在臉書解釋兼對John示好:「去年我們分手了,三年的感情卻很深很深,他陪我度過人生每一次低潮,總是正面、陽光、細心…就像是我的太陽,從他一路努力走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公司,一直都是我最崇拜的人,也是一個願意把一切給我的人。分手這段時間我們都各自努力,我也一直在等待,但自己生活面對許多事情不容易,中間曾經給別人機會但卻沒拿捏好,雖是分手狀態,卻無法與對方交往,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流出的照片令人錯愕,覺得自己實在很傻,希望這次事情就到這邊,讓彼此傷害降到最低。」並po出兩人合照。
 
大部分網友鼓勵張宇振作,有人酸說:「因為他事業成功了,回頭找他了嗎?」還有人對劇情一頭霧水:「到底現在是要回頭找前男友復合,而遭這個朋友(指劉男)報復嗎?(劉男)是在不甘心女友又跑了,才PO照假恩愛真報復……工程師和公司老闆你為難了該選擇誰,兩個應該都回不去了。」
 
不料John竟阿莎力答應復合,網友回應:「不要放閃!情人節已經過了」!「《世間情》劇情,大大好胸襟」!「劈腿證據嗎」?對這齣戲很傻眼。(吳惠菁/綜合報導)

張宇再度撇清親密照的劉姓男子,呼喚John回家。翻攝張宇臉書

John似答應張宇復合(紅框處),網友反應激動。翻攝張宇臉書

張宇po完求愛文後,照常報午間新聞。翻攝畫面

 

翻攝劉家維臉書

張宇身材姣好,粉絲眾多。翻攝網路

年代前主播洪藜恩。翻攝網路

劉家維寵物美容店開幕,張宇(中)前往祝賀。翻攝劉家維臉書

2015年08月19日20:05 
 
 



情人節前夕,不少粉絲要心碎了!

女神主播張宇的感情世界,在七夕前一天有了歸屬。任職台積電的工程師劉家維今晚在臉書公開分享他與張宇的親密合照,還大方露點,女生脂粉未施依偎在男生懷裡,狀似親暱。

劉家維說,他已和張宇交往近一年,最愛她的貼心及信任,感到幸福,文末還標籤張宇;後來將標籤撤下。

據了解,外型帥氣的劉家維,前女友是年代前主播洪藜恩。他日前在台北市開設寵物美容店,張宇曾前往祝賀。不過張宇友人轉述,張宇在第一時間否認和劉家維交往過。

《蘋果》致電張宇,張宇未接聽。(王嘉慶/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