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8月20日

其實錦雯的本意是希望號召更多年輕人進烏來協助災民,但卻弄巧成拙,錦雯在此跟大家誠­懇道歉!

--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錦雯跟陳霆在中颱蘇迪勒肆虐後,跟慈濟團隊前往烏來災區賑災,但她昨在臉書PO文罵:「奇怪!那些精神飽滿反服貿、貨貿,抗議課綱,包圍立法院教育部,靜坐一整晚也不累的『熱血』年輕學生,也沒看到半個去幫忙!現在的年輕學生真的不一樣了!」引起網友瘋狂反彈,認為她沒查證就亂罵,惹得砲火上身。

今凌晨她緊急拍影片傳上臉書,「當頭棒喝」收回,哽咽道歉。錦雯跟陳霆在台中拍戲,陳霆開頭先幫錦雯解圍,還充當記者問錦雯:「你當初的初衷是什麼?」錦雯則始終臉色凝重,解釋說:「很抱歉我沒經過求證就魯莽PO了這篇文章,引起很大的迴響,我有做不對的地方,我跟大家道歉,我原本的用意是發揮良善的力量。」並說身為公眾人物本就該謹言慎行,謝謝大家的包容,大家的文章她都有看到,只希望台灣更好。

可惜網友似不太領情,因錦雯已把文章刪掉,「說不刪留言,直接刪文章?」、「文章不是你打的嗎?為啥硬凹說轉PO?」但也有人留言支持:「錦雯加油,你很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