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貼文有車廠將困黏鼠板放置一旁不顧。翻攝畫面

 

2015年09月07日16:58 
 
 

 

桃園一名網友在自已臉書上貼上數張照片,也轉PO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照片內容是一隻黑色小貓被困在黏鼠板上,無法動彈的的小貓樣貌很慘,從照片看以為沒了小命!網友說,是昨天在龍潭大昌路上匯豐汽車廠區空地上看到,細問下小貓已困了很久,沒人理根本是想置貓於死地,等到去救援已是第三天,小貓微弱沙啞哀號令人氣憤淚奔,救下小貓後只發現腿有脫臼,目前生命跡象穩定,網友說,這家車廠很有名氣,放黏鼠板捉老鼠,為保捉到小貓會如此處理,所以也向桃園市動保處報案。

桃園市動保處表示,今上午已派員到該車廠稽查,廠方表示因為天花板有很多老鼠,所以放置黏鼠板捕鼠,稽查員在天花板發現很多黏鼠板,而且有死亡多時已變乾死的 老鼠,表示車廠沒有欺騙作假,根據發現的員工說,小貓是在天花板被黏到,原本只聽到聲音,上星期五下班前,他發現後拿下來,只放在一旁不知如何後續處理就 下班,沒有故意要虐待。

桃園市動保處說,當時應該要再通報動保處派員,或連絡動保團體協助,但一般民眾都沒有這種概念,但該名救貓員工已涉動保法第五條,將依過失涉虐開罰3000到15000罰金。(突發中心黎百代/桃園報導)


幼貓當時困在黏鼠板上慘狀。翻攝畫面

所幸救下後目前生命穩定。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