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資深藝人康凱和41歲曹雨婷交往2年,今天在六福皇宮席開41桌,共花費約3百萬元,這場婚宴處處是亮點,除了新人加起來共110歲的真愛結合,還有新郎新娘上台獻唱長達1小時,歌曲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愛你一萬年》等,把喜宴辦成像回憶老歌演唱會,走趣味又懷舊風。

晚間8點,婚宴突然爆出插曲,有1位聖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榮華稱2002年借曹雨婷100多萬元,至今卻不還,今天打了10多通電話,新娘卻不接。恰巧李榮華大聲討債時,新人剛好出來換衣服,急忙被帶去休息室,新娘一臉尷尬。李榮華則被保全架走離場,新娘姊姊大喊不要拍,並有1位親友勒李榮華脖子,場面超混亂。

事後新娘換好衣服,和康凱再進場時,被問剛鬧場一事,她冷靜地說:「心情不受影響,她(指討債者)頭腦有問題,真的有病。」到底有沒有欠債?新娘說:「我不care(在乎)。」

雙方親友稍晚出來解釋,她稱曹雨婷很有錢,在台有房子在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美國在紐約等有3棟房子,美國上市公司也有股份,財力很雄厚,並打包票說可能是演唱合約糾紛,一定是有誤會,以她對曹雨婷的認識絕對不可能欠錢不還。

親友更補充,曹雨婷之前生日再回去唱紅包場,現場光是觀眾獻上的就超過百萬元,「說真的,欠100多億是有可能,100多萬說真的唱幾場就有啦」。

今天康凱第4次婚,妹妹陳玲玲笑虧「加起來超過100歲,佩服他們的勇氣」。陳玲玲也稱康凱雖是演員出身,但一直想當歌手,曹雨婷則本來就是歌星,所以辦了別開生面的婚宴。
 
這一對人脈廣,今天賓客藝人不少,包括常楓、白冰冰、唐琪、張菲、歐陽龍等都到場祝賀,身為新郎乾爸常楓祝福「萬事如意,早生貴子」。白冰冰笑說:「夫妻就像1雙筷子,酸甜苦辣一起吃,但年輕吃酸苦辣,現在只剩吃甜。」(宇若霏/台北報導)



康凱(右)和曹雨婷婚禮,現場像小型演唱會。彭欣偉攝

康凱當場單膝下跪為新娘戴上戒指。彭欣偉攝

張菲(左)與白冰冰來獻上祝福。彭欣偉攝

乾爹常楓(右)來參加婚禮。彭欣偉攝

婚禮場外突然一女子鬧場說新娘欠債百萬。彭欣偉攝

2015年12月01日20:49


--

 

演藝圈又一對老少配,年底就要娶進門!現年69歲的資深藝人康凱傳出將於12月1日在六福皇宮,和41歲的女友結婚,準新娘曹雨婷(另一名字曹俐)曾是紅包場頭牌等級的紅歌星,為他洗盡鉛華,在身邊幫忙演藝經紀聯合總會事務,時常出雙入對。記者致電康凱道恭喜,他楞了一下,支吾說:「怎麼可能!」還強調自己單身沒女友。

康凱是華視演員出身,現為台北市演藝工會理事長,曾競選立委。和演員陳瓊美曾有過一段婚姻,兒子陳彥儒也是童星演員出身。康凱女友曹雨婷去年在歌廳辦生日派對,華麗秀服載歌載舞,因在秀場間稱得上年輕漂亮,有秀場芭比之稱。(葉婉如/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