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出《我的少女時代》而爆紅的藝人王大陸,今(6)日傳出其父親王台慶狠砸6000萬美金(約18億台幣)讓王大陸與導演李安合作新電影《江山》,由王大陸擔任男主角飾演抗日英雄,不過這則消息傳出後,不僅被酸「靠爸族」,更被翻出「閃兵」搞特權等事,被網友譏諷:「沒當過兵的嫩雞怎麼演得出英雄的感覺。」

電影《江山》以二次世界大戰「杜立德空襲東京」為背景,王大陸將在劇中飾演抗日遊擊隊成員,這個消息傳出後,隨即遭到網友質疑,王大陸就讀美國西點軍校輟學,讀大學又連課都沒去上,遭指是故意缺課以逃避兵役,這樣的「閃兵一族」要怎麼演好一個抗日英雄。

對此王大陸經紀公司表示,對於王爸的安排並不清楚,不方便代為回應。目前還是照常幫王大陸接洽工作,已有詢問到明年1月中旬的檔期。經紀人也強調,王大陸會挪出時間去上課,畢業後就會去當兵,絕對不會閃兵。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大陸有個身家上億的爸爸王台慶,王台慶昨受訪透露兒子將拍攝電影《江山》,他指出,自己幫不了兒子什麼忙,所以籌了60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要讓他主演電影《江山》,這部片也很可能會請李安執導。

《中國時報》報導,王台慶透露,王大陸未來要加入自己與友人成立的公司,也將接拍公司籌拍的電影《江山》,這部片子未來將進軍中國市場。

報導指出,王台慶先前向徐立功提出拍攝史實戰爭電影《江山》,目前劇本已都完成,將由徐立功擔任總製片,也已向李安提出邀請執導,未來很可能會合作。

《聯合報》報導,王台慶強調,不怕兒子被說靠爸,並反問「我自己的小孩,為什麼不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