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汀(左圖右)2004年帶女兒艾莉特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艾莉特(右圖左)日前坦承與女模露西交往。歐新社、翻攝Lucie Von Alten IG

2015年12月05日21:00

繼強尼戴普女兒出櫃後,又有星二代勇敢表白。英國「搖滾詩人」史汀(Sting)的創作歌手女兒艾莉特(Eliot Sumner),坦承和澳洲女模交往2年,並在倫敦同居,但她未主動向父母和朋友出櫃,「因為他們沒問過我」,不過她認為他們都已知情,所以不必特別提起。

25歲的艾莉特接受英國《Evening Standard》訪問,表示不相信性別標籤,僅自我定義為音樂人,「我可能一生都在思考我是什麼,但不需硬要貼標籤分類。人人都應被同等對待,我不喜歡被指為特定的東西,我們都是人。」(吳惠菁/綜合報導)

艾莉特像父親熱愛音樂,也成為創作歌手。翻攝Eliot Sumner 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