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7日放閃接送 勝女議員顏聖冠牽手四海劉德華
(周刊王提供)

台北市「黃金勝女」議員顏聖冠,從政以來,感情與問政一樣精彩,不論和前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深夜十指緊扣,還是與立委高志鵬前特助林閣雍共遊蘇美島,當年都被報導得轟轟烈烈;感情世界沉寂8年的她,最近身旁悄悄冒出了一位大有來頭的護花使者—神似天王劉德華的四海幫前幫主「弟哥」張建英!

《周刊王》調查,兩人11月中一起出遊返台後,9天內密會了7晚,其中一夜更在中正紀念堂裡牽手散步,顏聖冠小鳥依人的模樣,簡直就像在拍偶像劇!現年63歲的張建英,多年前在四海幫已逝幫主陳永和引薦下,加入四海幫,江湖人稱「弟哥」「張小弟」,由於瀟灑的外表和斯文的舉止,神似香港天王劉德華,也有「四海劉德華」的封號。弟哥行事低調沒有案底,加上豐沛人脈與極佳人緣,2008年8月,順利從第5任幫主賈潤年手中,接下幫主一職。

對於被爆與顏聖冠曖昧一事,弟哥透過友人說兩人只是好友,待顏就像自己妹妹,報導出來他無所謂,但十分擔心會害到顏聖冠。《周刊王》致電顏聖冠查證她和弟哥是否交往中,她聽完記者問題隨即打斷,表示自己正在開會,稍後回電給記者,本刊並發送簡訊再將問題複述一次,但至截稿為止,未接到顏聖冠任何進一步說明或回應簡訊。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20900098...

弟哥行事低調沒有案底,2008年8月從第5任幫主賈潤年手中,接下幫主一職。

張建英神似香港天王劉德華。資料照片(壹週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