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10:46

日本節目《美食不孤單》(原名《孤独のグルメ》)在台熱映,日本方面第5季東京系列已經全部播畢,節目中男主角五郎的食量驚人,每次都點好多,令觀眾好奇,真的是一個人吃光光嗎?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該節目製作人川村庄子掛保證絕對不是騙人的!「松重豐(飾演五郎)不管喜不喜歡,全部都會吃完,擁有『非人類的食量』,而且這個節目屬於美食紀錄片的製作型態,不會騙人的。」
《朝日新聞》報導,松重豐吃的量和店家平常給客人吃的量是一樣的,份量多寡沒有動手腳,但如果其他演員NG的話,松重豐就要多吃了。這樣一來會影響松重豐的味覺,因此演員們會很注意,尤其剛開始吃的第一個鏡頭,是松重豐和食物決勝負的關鍵,「如果誰這裡NG的話,就要有『辭職的覺悟』!」川村製作人說。
(蔡碧月/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