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奇摩所提供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的「跨裝置爆紅關鍵字」和「搜尋量綜合」加乘排行中指出,今年度10大網路爆紅Kuso用語如下:

1.哈味

2.颱風天就是要泛舟

3.積少化痰

4.壁咚

5.永婕諫皮/大體皮膚之母

6.你只想到你自己

7.挺柱、換柱、拔柱

8.工具人

9.YEE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知道最近高中生流行什麼嗎?有網友在PTT上詢問,沒想到網友大推「Yee」(音同:易)讓他好困惑。據悉,這個用語是來自一部英國卡通《恐龍的冒險》,是一隻角龍Peek與暴龍Oro的對話,過程中,暴龍叫了角龍的名字Peek,但配上義大利配音後,Peek就被配成了Yee;因為角色發音和表情太經典,加上後半段充滿童趣的配樂,就瘋傳到世界各地。

事實上,這部影片是2012年上傳,直到今年6月開始傳進台灣的巴哈姆特網站後,就在高中生之間流行了起來。不僅如此還有人成立「YEE」的粉絲專頁,按讚數更超過1萬3千人。在粉絲頁中也可以看到許多網友發揮創意,將Yee的發音融入各種字詞中,像是「岩下之Yee」、「地yee震啊~」「唾yee」「白居Yee」等等,來彰顯創意。


10.小鮮肉

此外,Yahoo 還同步發布了「2015年網友10大提問」,相關排行如下:

1.反課綱是什麼

2.柯p為什麼叫柯p

3.腳臭怎麼辦

4.中元普渡/開工拜拜怎麼拜

5.罹癌原因

6.bj4是什麼意思

7.交換禮物送什麼

8.婉君是什麼意思

9.謝師宴穿什麼

10.新社花海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