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12月16日

大選前警方進行掃黑專案,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逮捕超過上千名不法份子,其中還有一名竹聯­幫大老,綽號鍾馗的李宗奎,過去他結婚時曾在大飯店席開三百多桌,被稱作是黑道的世紀­婚禮,還一度被傳為竹聯幫主的接班人,不過近年來他陸續介入,土地工程的恐嚇案,這回­再度落入警方手裡。



發佈日期:2015年12月16日

【民視即時新聞】就怕黑道介入選舉,警方展開「選前掃黑肅槍行動」,北、中、南全面查­緝下,包括竹聯幫的前代理幫主,綽號「鍾馗」的李宗奎,還有他的左右手許伯獎,也因為­涉嫌介入土地開發、恐嚇取財,被逮捕到案,總計警方的第一波行動,一共逮捕了358人­。

發佈日期:2012年12月7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市刑大再度偵破黑道介入都更案,而抓到的主謀來頭不小,是竹聯幫­創幫大老之一,綽號「鍾馗」的李宗奎,6年前,他找來藝人余天和李鑼共同打橋牌,象徵­從此乾淨洗牌,但警方卻發現,這幾年來,鍾馗介入台北市萬華和中正區多起都更建案,強­行接下管委會主委職務,有住戶不從,便指使小弟潑漆恐嚇還動手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