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2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4隻兔子在玻璃杯的畫面,小白兔在杯子內不斷扭動,可愛模樣讓人討喜,但這段影片流傳後,國內外網友們卻為了這是否為「虐待」一事而大論戰。

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中,4隻小白兔在小小的玻璃杯子內,有2隻兔子試圖爬出卻失敗,還有1隻兔子直接裝睡,其可愛模樣很討喜。這段影片在國外有超過6000萬人次觀看。

該影片在網路流傳後,有人直呼「世界級可愛」、「超級融化」,但也有網友質疑,「把牠們塞在杯子裡一定很不舒服,根本就是在虐待。」另有網友則認為,千萬不要學影片將自家的兔子塞進杯子裡。不論是國內或國外的網友們,對該影片是「可愛」或「虐待」的看法兩極,在網路上爭吵不休。

上傳這段影片的新加坡網友「ekdikisis」也在YouTube上說明,這4隻小白兔安然無恙、狀況也相當好,但該網友也說,有養兔子的人也別輕易嘗試,不是每隻兔子都適合這樣,請不要隨意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