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2月18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和新科立委洪慈庸兩人戀愛ing嗎?兩人在情人­節當天同遊新加坡被民眾目擊,對此,洪慈庸回應說,兩人就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外界多給­他們空間,也請把焦點放在她的問政上。而卓冠廷說「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雙方沒正­面承認,也沒有否認。

 

 

2016-02-24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在情人節到新加坡遊玩,卓冠廷短短3年多,從月薪2萬多元的助理變成月薪10餘萬的新聞局長,不過大他2歲的前女友黃予寧,過去兩人鬧分手時,曾怒PO文,感嘆「把愛情建立在金錢上」的可悲,這段文其實就是暗指卓冠廷。

  • 洪慈庸與卓冠廷在情人節到新加坡遊玩,傳出戀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慈庸與卓冠廷在情人節到新加坡遊玩,傳出戀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周刊王》報導,黃予寧表示,過去的事情她都不想提,現在和卓冠廷和陌生人一樣,沒有在聯絡,不過也間接證實過去的PO文就是指卓冠廷。對此卓透過祕書回應,不再回應無關公共利益的私人事務,也希望媒體公器勿浪費資源。

 

2016年02月19日13:01

新科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讓卓冠廷瞬間成文火熱新聞人物,如今過往情史也遭起底。

 

根據《壹週刊》報導,卓冠廷一向欣賞獨立自主的女性,他的前女友黃姿憓也是長相秀麗,工作能力相當出眾。據了解,黃姿憓畢業於銘傳大學,幾年前在東森電視台跑社會線,後來離開東森,待過非凡、台視等,並改跑黨政線,因此和身為林佳龍愛將的卓冠廷認識並熱戀,但穩定交往兩年後,卻在去年底閃電分手,分手沒多久卓冠廷就與洪慈庸傳出新戀情,舊愛黃姿憓恐怕很難接受。(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卓冠廷舊愛曝光。翻攝壹週刊

卓冠廷舊愛曝光。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