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6日 20:21

讀者爆料陳為廷曾戀上女主播,照片中兩人甜蜜相依。
讀者爆料陳為廷曾戀上女主播,照片中兩人甜蜜相依。

日前,太陽花學運戰將陳為廷遭踢爆,曾在臉書私約嫩模小T。無獨有偶,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他另與一名「最正」財經女記者交往過,投訴人不僅言之鑿鑿,還提供二人親暱合照給本刊佐證。

畫面裡,該女記者小鳥依人地依偎在陳的肩膀上,兩人都露出燦爛笑容,幸福之情溢於言表。且陳還特地戴上黑色粗框眼鏡,那可是當他想低調現身時的祕密武器。

本刊分別詢問陳為廷、女記者此事,陳未接電話,留訊至今也未回;女方同樣沒接電話,但其閨蜜透露,她已於去年結婚,即使曾有這段往事,也不願再提。曾參與太陽花運動的同志私下說,其實男未婚女未嫁,就算是真的也是美事一樁,但陳一再爆出緋聞,可見他除了熱衷時政,對美女的興致也不下政治,同樣高昂。(撰文:社會組)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0160226/35549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擁有25萬粉絲的「T妹」(本名張楉扉),火辣穿著,在臉書製造話題引熱議,她又自爆,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曾私訊約她出遊,後因陳接連被爆料性騷,邀約便沒下文。

T妹在臉書PO性感照,還附註「請愛用國貨」(圖取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壹週刊》報導,25歲「T妹」曾找粉絲PK用奶夾筆、誤PO「露毛」原圖引起話題,去年出寫真集成了網路紅人,將轉戰演藝圈,預計下半年出第2本寫真。她自爆,陳為廷在襲胸事件被媒體披露前,曾私訊,稱讚她很可愛,想邀約出遊,當時T妹聽了很開心,但後來,接二連三的性騷事件,兩人就未再私訊。

T妹在臉書PO性感照,還附註「請愛用國貨」(圖取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