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7日14:18

新竹市中華路一處流浪動物之家爆發貓隻啃食同類屍體的慘忍案件!有民眾向竹市動保所檢舉,27歲陳姓女子涉嫌虐待動物,把兩隻流浪貓關在同一個籠子,其中一隻貓咪疑似遭活活餓死,屍體被另一隻貓咪啃食,下半身啃到剩下骨頭、腸子外露,慘不忍睹,動保所人員今早稽查,認為陳女虐待動物事證明確,依違反動保法製作筆錄,將移交檢方偵辦,並將現場剩下的動物全帶回收容所安置。

 

動保所根據檢舉,今早突擊該處中途之家,飼主陳女分為兩處飼養動物,一邊是在她住家一樓,有2隻大狗、2隻小狗、6隻貓咪和兩隻浣熊,環境和飼養狀況尚可,但另一邊則是極為簡陋破舊的倉庫,裡面堆放幾個鐵籠,其中一個鐵籠飼養兩隻貓咪。

 

動保人員仔細查看,赫然發現,籠內有一黃一黑兩隻貓咪,黑色貓咪明顯死亡,屍體就躺在滿是糞便的貓沙盆裡,下半身骨頭和腸子遭啃食外露,黃色貓咪則縮在一旁,研判黑貓遭活活餓死,再遭餓到受不了的黃貓啃食。動保人員當場蒐證並查扣屍體,將全身虛弱、脫水的黃貓送交獸醫檢查治療。

 

因陳女虐待動物事證明確,動保人員當場製作訪談紀錄。陳女指稱,她收容的動物都是朋友無法繼續養,或遭人棄養的,有些則是自己買來養的,針對貓咪啃蝕部分,她則辯稱昨天才發現貓咪死亡,且她每天都有放飼料和水,沒有虐待動物,但動保人員依據屍體啃食狀況研判,至少死亡好幾天,籠內飼料可能是事後補放的。

 

民眾另指控,陳女假借中途之家名義,收取善心人士的飼料捐助,實際上則是把動物轉賣出去牟利。對此陳女全盤否認,而動保所則將繼續深入調查了解。(突發中心林師民/新竹報導)

陳女飼養貓咪的地方極為簡陋。林師民攝

陳女涉嫌虐待動物遭動保人員調查。林師民攝

發生貓咪啃食同類屍體的籠子,貓砂和籠子非常髒亂。林師民攝

疑因飢餓啃食同類屍體的小黃貓身體非常虛弱。林師民攝

陳女飼養貓咪的地方極為簡陋。林師民攝

 

可憐貓咪伴著貓屍,疑啃食貓屍充飢。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