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02:59 世界日報 編譯鄧媛/綜合25日電

 

擁有吸睛身材的澳洲魔術師韋恩和泰勒,以結合魔術和裸體獨創的表演形式著稱。圖擷自「The Naked Magicians」臉書專頁

分享
 

將魔術和裸體相結合是兩位澳洲小伙子獨創的表演形式,4月21日他們將開始在美國多個州巡迴演出。

 

31歲的魔術師韋恩(Christopher Wayne)擁有自己的電視劇「不僅僅是魔術」(More Than Magic),和他同歲的泰勒(Mike Tyler)過去是一名游泳健將,二人成為好朋友多年,共同創作出別出心裁的裸體魔術喜劇表演形式。

 

一般認為,好的魔術師不需要穿帶袖子的衣服,美聯社報導,韋恩和泰勒則進一步擴大解釋:最優秀的魔術師應該不需要穿褲子,就這樣二人開始編排起屬於他們的裸體魔術節目。

 

兩位魔術師之前已經成功地完成了在澳洲、紐西蘭和香港的表演,4月21日起他們將開始在美國多個州和觀眾「坦誠」相見。

 

韋恩和泰勒2015年在麻州和佛州表演過,觀眾反響都不錯,兩個澳洲小伙在表演之前還擔心美國觀眾會不接受他們的澳洲式幽默,但從表演結束後觀眾的陣陣掌聲中,他們更加增強了表演的信心。

 

為了讓觀眾不僅看到精湛的魔術表演,同時也能欣賞到裸體魔術師健碩的身材,二人都在健身房中苦練出了吸引眼球的好身材。

 

兩位魔術師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互相看到對方赤身裸體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在克服了最初的害羞之後,他們在觀眾面前脫衣服也顯得從容得多了,他們說觀眾在台下的掌聲和喝彩讓他們在台上覺得很輕鬆也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