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女優蕾恩(Amber Rayne)上週被發現陳屍家中。(取自網路)

2016-04-05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美國A片女星蕾恩(Amber Rayne)去年11月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指控遭男優詹姆斯·狄恩(James Deen)性侵,狄恩隨即在網站上反駁,而蕾恩上週六卻被發現陳屍南加州家中床上,警方尚未公佈死因,驗屍報告將於本週出爐。

《成人影片消息雜誌》(AVN)報導,蕾恩是在睡夢中過世,死亡時間大約是上週六晚間或週日上午。男優狄恩尚未對蕾恩之死作出任何評論。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蕾恩去年底揭發2006年在拍攝色情片期間,遭狄恩暴力性侵,導致她下體血流不止,拍攝被迫停止。蕾恩在推特提出控訴後,接著有超過10名女性也站出來指控曾遭狄恩攻擊和性侵。但均遭狄恩反擊,指為誹謗、不實謠言。

A片女優蕾恩(Amber Rayne)上週被發現陳屍家中。(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A片女優蕾恩(Amber Rayne)上週被發現陳屍家中。(取自網路)

A片女優蕾恩(左)與男優詹姆斯·狄恩(James Deen)(右)合影。(《取自舊金山紀事報》)

 

A片女優蕾恩(Amber Rayne)。

A片女優蕾恩(Amber R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