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聲優團體「μ's」的中心成員新田惠海為近來熱映的《LoveLive!》動畫配音。(圖擷自新田惠海官網)

2016-04-05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偶像聲優團體「μ's」的中心成員新田惠海為近來熱映的《LoveLive!》動畫配音,這部動畫講述清純而開朗的少女們為了成為學園偶像而努力,不過現在卻傳出新田惠海疑似曾拍攝過A片。

多張外貌的比對圖近似 經紀公司否認

日本八卦雜誌《アサヒ芸能》爆出新田惠海在2008年拍過A片,依照年齡估算當時她應是剛從大學畢業,這個消息傳出後日本大型網路論壇「2ch」便找出A片女主角和新田惠海外貌的比對圖,發現左臉頰和右邊鎖骨上的痣、牙齒特徵、耳朵形狀皆有相似的狀況。

目前新田惠海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此事,不過新田惠海尚未發出聲明,而在PTT上鄉民們也議論紛紛,有人認為如果此事為真,那麼清純形象的新田惠海未來堪憂,但也有人認為看起來其實不太像,希望新田趕快出來澄清。

日本八卦雜誌《アサヒ芸能》爆出新田惠海在2008年拍過A片。(圖擷自PTT)

日本大型網路論壇「2ch」找出A片女主角和新田惠海外貌的比對圖,發現左臉頰和右邊鎖骨上的痣相似。(圖擷自PTT)

日本大型網路論壇「2ch」便找出A片女主角和新田惠海外貌的比對圖,發現耳朵形狀相似。(圖擷自PTT)

日本大型網路論壇「2ch」便找出A片女主角和新田惠海外貌的比對圖,發現牙齒特徵相似。(圖擷自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