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 ko alam kung maawa ako sa Aso O matutuwa

Pinoy Online Watchers 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2016-04-10 12:05 中央社 馬尼拉10日專電

 

菲國網路出現1隻小狗拉車,載著主人奔馳在鄉間小道的影片,網友對此反應互異,有人讚小狗「好厲害」,也有人斥責這是虐狗行為。

臉書「Pinoy Online Watchers」上週出現長約1分40秒的影片,1隻小黑狗拉著2輪小車在鄉間小道行進,車上坐著1名長者。

片中可以聽到,坐在汽車裏的拍攝者問長者「很OK哦!是公狗嗎?」,長者回應「是」。

拍攝者問了長者「會不會用稻草鞭狗?」「要去哪裏?」等問題,在加速離去之前,還跟小狗說「掰掰」,一路上笑聲不斷。

影片題為「不知道是該同情還是高興」,經過1個星期,已有將近1萬人次瀏覽,但只有將近200人按讚。

1名臉友說,「狗又不是馬,請勿虐狗!」另有1人附和說,「老人有腳,為什麼不走路?」

但也有不少網友有不同的看法,1名網友回應,狗本來就可以拉車,像哈士奇就是,還有人稱讚長者訓練有方,小狗「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