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member Your Eyes



作詞:許魏洲

作曲:許魏洲

編曲:孫沛

演唱:許魏洲



I think I remember your eyes

I want to treat you alright

I’m feeling this sky in my heart

I remember your eyes I’ll leave it in night

I want to fly and bring you back

Just give me a rea​​son to keep my heart beating

Don’t worry.It’s safe now.You’re right here in my arm.

I remember your eyes.

2016-04-03 19:04 聯合報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網路劇「上癮」讓兩名演員許魏洲(左)、黃景瑜(右)一夕間爆紅。圖/Mens Uno台灣提供

分享
 

許魏洲發行的新歌「I Remember Your Eyes」抄襲日團ONE OK ROCK的代表作「The Beginning」。 圖/摘自微博

分享
 

憑BL網路劇「上癮」爆紅的大陸小鮮肉許魏洲,近期卻衰事不斷,先是與作家柴雞蛋傳出「被潛規則」,又傳他與黃景瑜演出的綜藝節目遭廣電總局下令封殺,如今就連新歌也被指抄襲。

許魏洲演而優則歌,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其中自作曲「I Remember Your Eyes」卻遭網友揪出抄襲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的代表作「The Beginning」,創作才子形象崩壞。

遭質疑抄襲的歌詞「Just give me a reason to keep my heart beating.」、「Dont worry.Its safe now.」、「Youre right here in my eyes.」第1句與「The Beginning」完全一致,另兩句僅將原本的歌詞「Dont worry its safe right here in my arms.」略做修改。12句歌詞中有25%雷同,還有OOR歌迷揪出約10秒的前奏曲調與OOR在2007年發行的單曲「エトセトラ」十分相似,質疑許魏洲一首3分2秒的原創曲,竟有54秒、近1/3處與別人雷同,痛批他抄過頭。

許魏洲3日在微博發文承認「致敬」偶像,強調自己也是OOR粉絲,懇求粉絲原諒。不過多數OOR粉絲並不埋單,認為他的道歉避重就輕,「致敬」應該是在發行前就聲明,而非被抓包後用來推託。

「上癮」小鮮肉衰事不止於此,網傳許、黃兩人因「上癮」遭下線連累,廣電總局要求參與下線戲劇的演員也不得演出其他節目,導致兩人參與的真人秀「極速前進」、「全員加速中」都面臨禁播、重錄的命運。

不過播出兩檔節目的深圳衛視與湖南衛視對此雙雙否認,深圳衛視稱沒有收到相關通知,湖南衛視也表示沒聽說。但有工作人員爆料,「全員」重錄是受禁止未成年人參與真人秀新規影響,參與節目的TFBOYS也宣布因檔期決定退出「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