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海邊戲水 走光照被瘋傳

2016/06/28 10:15

凱渥名模曾昕晨有一張姣好臉蛋。(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炎夏日,不少藝人或名模會選擇前往海邊消暑遊玩,並在社群媒體上傳照片、影片大秀好身材。日前凱渥名模曾昕晨前往墾丁戲水,身穿黑色比基尼,展現火辣身材,不過在水中遊玩時,卻意外露點,走光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目前她的粉絲專頁及Instagram都已關閉。

 

凱渥名模曾昕晨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還有一張姣好臉蛋,她日前跑到墾丁南灣戲水遊玩,並在臉書分享一張比基尼照,寫道:「玩完三合一,差點手斷掉」,性感照片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曾昕晨日前在臉書上大曬泳裝照。(翻攝自臉書)

 

但近日卻流出她戲水時的走光影片,只見影片中,她抱著一個游泳圈,似乎是因為胸部貼到泳圈,導致比基尼滑落,整個長輩都跳出來見人,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現在曾昕晨的粉絲專頁及Instagram都已關閉,也提醒所有女性玩水時多加注意,以免意外走光。

曾昕晨戲水時不慎走光。(翻攝自網路)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44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