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正妹靜香,是一名網美,還曾上中天《大學生了沒》節目大談內衣知識,近日卻被網路名人權志龍爆料,疑似假借募款救浪貓的名義真斂財,靜香拿出醫院的收據,還被醫院打臉非浪貓的就診收據,引發網友群起砲轟要她公布捐款明細和金錢流向。8月底,權志龍先在臉書PO出靜香6月底在IG號召粉絲募款救浪貓的照片,7月間陸續有網友問她匯款帳號並捐款,之後浪貓順利出院並被愛心人士認養。不過靜香始終未公開捐款明細和金錢流向,有網友向權志龍求援,希望號召鄉民的力量讓靜香將募款所得和流向公開出來。為此,靜香提供4張獸醫院收據,金額總共1萬出頭。又被權志龍PO文打臉,指靜香提供的收據,和網友去獸醫院要的收據存根對照,發現靜香把自家養的貓看診的收據,拿來佯裝是這次網友募款救貓的收據,戳破她謊言。連獸醫院都在粉絲頁公開澄清,並未診治過靜香所指的浪貓。權志龍昨天再度PO文,呼籲靜香公開捐款明細和金錢流向,甚至把錢還給被騙的捐款人,「今天妳的事情已經有多少人生氣那就不用多說,我相信他們的心情除了生氣之餘大概就是難過,如果妳還有點良知的話,能給他們一些交代,甚至把錢還給他們。」(任羿馨/綜合報導)

權志龍9/3PO文,呼籲網美靜香把錢還給被騙的捐款人。翻攝權志龍臉書

權志龍9/3PO文,呼籲網美靜香把錢還給被騙的捐款人。翻攝權志龍臉書

權志龍9/3PO文,呼籲網美靜香把錢還給被騙的捐款人。翻攝權志龍臉書

權志龍9/3PO文,呼籲網美靜香把錢還給被騙的捐款人。翻攝權志龍臉書

權志龍昨天PO出靜香提供的收據,和網友去醫院要的收據存根對照,戳破謊言。翻攝權志龍臉書

權志龍8/31PO文,呼籲網美靜香能提供募款完整的金錢的流向。翻攝權志龍臉書

權志龍8/31PO文,呼籲網美靜香能提供募款完整的金錢的流向。翻攝權志龍臉書

7月份靜香在網路上募款救野貓。翻攝權志龍臉書

有許多網友紛紛詢問靜香募款帳號。翻攝權志龍臉書

還有網友一口氣匯了5000元給競香。翻攝權志龍臉書

靜香釋出醫院的收據。翻攝權志龍臉書

醫院所供的收據,比對不是流浪貓浪浪,而是她家貓丁丁。翻攝權志龍臉書

醫院也在粉絲頁上PO文證實,網美事件中出現該院的收據,非外傷醫療的浪貓。翻攝謙華動物醫院粉絲頁

靜香曾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大談內衣知識。翻攝YouTube

正妹募款救貓挨轟斂財 po收據又遭獸醫院打臉

2016/09/04 13:06

擁有35萬粉絲的靜香,很有人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臉書等社交軟體開始盛行後,許多明星都致力經營自己的個人專頁,而明星也常常運用自身影響力,幫助許多流浪動物以及孤苦的人,但若沒有將收到捐款公布清楚,就會引來許多網友質疑。

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正妹靜香,曾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大談內衣知識,是擁有35萬高人氣的網紅,6月底靜香在IG上po出號召粉絲募款救浪貓照片,7月間陸續有網友捐款給她,之後流浪貓順利出院並被愛心人士認養,事情看似劃下句點。

靜香在IG上像網友募款。(翻攝自臉書)

但靜香始終未公開帳目明細,讓網友懷疑金錢流向,網路名人權志龍爆料,靜香疑似假借募款救浪貓的名義真斂財為此,靜香提供4張獸醫院收據,金額總共1萬出頭。但她又被踢爆疑似把自家養的貓看診收據,拿來佯裝是這次網友募款救貓的收據,連獸醫院都在粉絲頁公開澄清,並未診治過靜香所指的流浪貓。

靜香也發出聲明表示︰「對這幾天眾多的網友質疑流浪貓善款明細與善款運用流向一事,造成網友的種種疑問並造成許多網友不滿,本人深感抱歉,由於此事件本人已全權委託律師處理,這幾天整理好後,將會對此事發出聲明稿。」不過網友嘲諷的說︰「真心覺得她需要的是會計,而不是律師。

網友做出比對,證明靜香的帳目不清。(翻攝自臉書)

 

2016年09月04日 12:19

▲靜香po文募款救貓,卻被指出善款流向不清。(圖/取自靜香、動物醫院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靜香憑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吸引35萬粉絲追蹤,7月還曾獲邀到《大學生了沒》分享實用的內衣知識,深獲廣大粉絲歡迎,沒想到近日卻因 號召「捐款救流浪貓」,卻遲遲拿不出收款明細,甚至被網友抓包拿自己養的貓就醫的收據,拿來當救援流浪貓的收據,而當時看診的獸醫3日也趕緊出面還原真 相。

▲▼靜香同時在臉書及IG上PO出聲明。(圖/翻攝自靜香臉書、IG)

靜香6月底在IG發文透露自己想救一隻受傷的流浪貓,由於經濟狀況的問題,不足以應付龐大的醫療住院費,所以號召粉絲幫忙贊助相關費用,承諾事後會 請醫生開收據以示證明,不過她至今未公布金錢流向,引起網友質疑,雖然曾PO出就醫「收據」,卻也被打臉那其實是她帶著自家貓就醫的收據。而收據上標註的 動物醫院也於3日在臉書上PO文澄清,當時確實有實施醫療行為,不過6月14日、7月12日兩次為不同隻貓,且都非靜香所說的「救援貓咪」。

▲獸醫院在臉書上還原當時靜香帶貓就醫的情形。(圖/翻攝自動物醫院臉書)

另外,靜香4日在臉書上表示,對於流浪貓明細和善款運用流向一事,「造成網友的種種疑問,並造成許多網友不滿,本人深感抱歉。」此事已交由律師處 理,過幾天將會再對此事正式發聲明稿。不過,仍有許多網友在該PO文下留言,整理出4張對比收據打臉,收據中標明救援的貓7月4日就出院,並成功送養,在 7月5日才說沒有錢付醫藥費,之後又拿出自己養的貓「丁丁」就醫的收據充當救援流浪貓的收據,和說法不同的行為讓網友相當不滿。

▲網友整理靜香PO出的4張收據。(圖/翻攝自靜香臉書)

 

公告!
近因新聞網路事件,有提及本院開出之收據是否屬實。
在此說明,此收據明細及金額由本院開出。
受傷的虎班貓確實曾在本院做相關治療。

如有疑問,本院往後只接受相關單位調查。
請大家勿再來電或在臉書上詢問此事件的相關細節。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公告‼️
最近因新聞某網美事件,po文中出現本院的收據相片,因詢問者眾,故在此說明。
相片中出現的收據,確實為本院所寫,實際有施行醫療行為。一張為6月14日,一張為7月12日,2次的醫療對象,動物為不同的2隻貓。
因無法知悉新聞內容雙方的實際狀況,為免訛傳,在此說明,新聞中出現的外傷醫療貓咪,本院並沒有診治過。
若事件進入司法程序,需要本院的收據留存聯,院方會提供正本,並配合協助調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