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 網美修很大 真面目曝光網友驚呆了

 
2016/12/06 18:01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現今越來越多修圖軟體出爐,不少人上傳照片到通訊軟體前,都習慣「修修臉」,把最完美的樣貌呈現出來。一名在臉書擁有超過9千名粉絲的網美神田紗織,被網友找出本人的真實照片,由於修圖前後樣貌「差很大」,令許多網友吃驚,覺得「根本是整形了」。

本人照片曝光
本人照片曝光
/

 

臉書社團「靠北白雞鴨2.0」,一名匿名網友PO出照片,寫下「我神出千讚網美:神田ㄨ織。看完臉書真的是雞鴨自戀狂傳人,底下小腦粉都捧奶捧的很爽,卻不知道女神根本不像照片」。只見照片中神田紗織本人的樣貌,並非櫻桃小嘴,膚色也與修過的差很多。神田紗織在臉書貼文回嗆「巨乳我驕傲。什麼叫別用奶騙追蹤?也有不露奶的照片啊!不喜歡就別看!」粉絲們也趕緊安慰她「女神乖乖ㄅ生氣」、「別理她,她嫉妒妳!」等等。

其他網友看到對比照後,則是留言讚嘆「那個嘴..太猛了www」、「這修圖修的出來??這已經是整形了吧!!」、「這走在路上絕對認不出來」、「這個真的差太多了」、「原圖鼻孔好大= =」、「鼻子嘴巴修好大」、「這會被告詐欺吧」、「磨皮+鼻翼,嘴唇縮小,眼睛放大N次,忘了說還有臉也修小了 ㄏ」,但也有網友說「至少她的眼睛跟她的奶是真的」。(圖片來源/靠北白雞鴨2.0臉書)

  被封「童顏」巨乳的網美神田紗織,近來被揭未修圖的真實面目,她在個人臉書發文,從未隱匿修圖一事,粉絲也知道她會修照片,鐵粉力挺她做自己。神田紗織昨晚個人臉書針對報導澄清發文,她從來沒有說照片不修圖,「修圖犯法嗎?」也看淡按讚數,「想刪友退追蹤的可以退喔」,還說,「本人才沒有那麼醜,歡迎約出來玩!」支持的網友大力相挺,要她「做你自己就好」,不用理會別人,也有粉絲再確認「真的可以出來玩嗎?」神田紗織今早又在臉書發文,她認為自己非紅人,「我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我也沒騙粉絲!很多人本來就知道我會修圖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美被揪出真面目,鐵粉仍愛力挺。翻攝臉書

網美被揪出真面目,鐵粉仍愛力挺。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