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ㄚ頭」詹子晴、「小薰」黃瀞怡,後來轉攻戲劇,各自在演藝事業闖出一片天,不過近來2人卻被挖出過去犀利的主持節目,讓大批網友看了狠批「問話沒禮貌」。

ㄚ頭、小薰6年前與中國主持人溫雅、杜沁怡一同主持的《Lady呱呱》,以犀利麻辣的問題為賣點,不過卻在2010年擦槍走火,不斷逼問擁有「大陸第一車模」美稱的翟凌的過去慘痛經歷,讓對方氣到翻臉走人。

翟凌因2010年初遭前男友惡意報復,在網路上散播所有性愛影片,導致不少不堪入目的鹹濕畫面被瘋狂轉發,對此,翟凌身心飽受極大折磨,更不再用「獸獸」這個別名,沒想到同年8月,卻在節目《Lady呱呱》中不斷被逼問此事。

影片中可以看到4位主持人一人一句,咄咄逼人的硬要問來賓「獸獸門」事件,讓原本翟凌笑臉示人回應,到最後緊繃著一張臉,眼見主持人問話越來銳利,翟凌氣得翻臉離棚,影片被掀出後,除了登上微博熱搜外,更引發大批網友怒批丫頭和小薰的主持能力「沒禮貌、反應遲鈍」,而溫雅咄咄逼人的態度也被罵翻。不過該影片是6年前的節目片段,也有不少網友緩頰,表示應是當時主持經驗不夠,為了節目效果,並無惡意。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13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