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2月9日

http://bit.ly/2h4kQyp
家人以為來台北追星夢,妙齡女魂斷異鄉!一名21歲郭姓女子,到台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W Hotel,參加派對後送醫不治。檢察官跟法醫下午解剖遺體,初步了解死者身上有毒品反應、還有不明的傷痕,下體有紅腫現象,不排除遭人性侵,警方調查死者在飯店待了3天,三進三出,疑似帶其他小姐上樓參加派對,而她本身可能是陪酒,按照行情計算,可以賺進13萬5千元,但家屬從台東北上,不敢相信女兒說當模特兒,怎麼可能會去陪酒喪命。

 

2016-12-10

3男否認跟死者上床

〔記者邱俊福、陳恩惠、吳亮儀、周敏鴻、王秀亭/綜合報導〕W Hotel 7日發生21歲郭姓小模命案,檢警專案小組連夜約談訂房的「土豪迎娶東吳正妹」男主角朱男,以及送死者就醫的男子江哲瑋、洪聖晏2人,初步了解現場飲用的是從超商買來的「冰火調酒」,且洪男攜帶金黃色的毒咖啡包吸食,3男都否認跟郭女有性行為,也稱不知她有無吸食毒品,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分別將江、洪2嫌移送,朱嫌函送。

  • 送死者就醫的洪聖晏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記者邱俊福攝)

    送死者就醫的洪聖晏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記者邱俊福攝)

  • 小模昏迷致死前,就是喝這種調酒配毒咖啡。(記者邱俊福攝)

    小模昏迷致死前,就是喝這種調酒配毒咖啡。(記者邱俊福攝)

  • 出面訂房間的朱姓富家子被函送法辦。(記者鄭景議攝)

    出面訂房間的朱姓富家子被函送法辦。(記者鄭景議攝)

  • 送死者就醫的江哲瑋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記者邱俊福攝)

    送死者就醫的江哲瑋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記者邱俊福攝)

兒訂房 校董父發聲明

檢警單位昨天已解剖相驗郭女遺體,進一步了解死因;另外,因蔡姓男關係人及背郭女出飯店的綽號「將將」女子均未到案,警方將持續約談到案說明。

不過,對於朱男被指涉案,朱父、桃園市楊梅區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昨天委由學校發表聲明,指兒子Andy僅是單純幫朋友代訂住宿。

檢警初步調查,江男在北市中山區擔任酒店幹部,當天是賣麵的洪男聯繫他前往,2人相互找來多名女性友人到套房內,玩骰子「吹牛」拚酒,郭女因曾跟洪男喝過酒,洪男將她加入App,當天找她來同樂。

江男表示,當時大夥喝冰火調酒,桌上有放金黃色毒咖啡包,郭女7日突然身體不適昏迷,洪男承認帶來毒咖啡包及吸食。警方說,毒品咖啡包近年致死案例多,成分應為卡西酮、類大麻、類安非他命等毒品混合物。

死者手機不知去向

北檢昨天下午會同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教授,對郭女複驗並解剖。在台東開知名餐廳的郭父向檢警抱怨,女兒是清醒的走進W飯店,怎麼才幾天,不僅人死了,連手機也不見?懷疑手機內有重要訊息;郭兄則收到友人傳的妹妹在W飯店內開趴影片,提供檢警調查;多名郭女台東的友人則說,印象中郭女不菸、不酒、不碰毒品;友人認為,郭女死因可疑,擔心對方「背景夠硬」,此事會不了了之。

2016-12-10  07:0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21歲郭姓平面女模,本月4日清晨赴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的VIP套房,參加友人的酒趴,7日上午她疑似服用毒物而昏迷,被江哲瑋、洪聖晏等2名男子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江、黃昨經台北地檢署以過失致死罪被告身分漏夜偵訊,今天凌晨訊後,江以10萬元交保、洪則以30萬元交保。

  • 江哲瑋今天凌晨訊後,以1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江哲瑋今天凌晨訊後,以1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 洪聖晏今天凌晨訊後,以3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洪聖晏今天凌晨訊後,以3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檢警對郭女抽血檢驗後,認定「疑似服用毒物致死」,因她的下體紅腫,不排除生前疑遭性侵,膝蓋傷勢除了可能受虐,也不排除送醫時拖行擦傷。

由於郭女死亡現場有冰火調酒及毒咖啡包,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表示,這些毒品都是中樞神經迷幻劑和中樞神經興奮劑,且酒精也作用在中樞神經,混用結果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很有可能因

洪姓酒店經紀在W飯店命案中角色關鍵。(圖擷取自臉書)

2016-12-09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W飯店爆發命案,21歲郭姓女模疑似因為吸毒過量暴斃,且死亡時下體紅腫,死亡之前可能在開性愛派對。警方目前已陸續傳喚相關人到案,包括訂房間的永平工商校董之子朱姓男子,以及當時抬郭女送醫的江姓、洪姓男子,兩人的身份分別為工廠小開、酒店經紀。其中洪姓男子角色關鍵,有網友傳言他就是郭姓小模的男友。

  • 有網友在Dcard關於洪男的PO文爆料,郭姓小模就是他女友。(圖擷取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關於洪男的PO文爆料,郭姓小模就是他女友。(圖擷取自Dcard)

警方指出,朱男2日與洪男及另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在松山區某酒店消費,隨後就前往W飯店入住5天,朱男只住了3天就先離開,洪、蔡、江則持續狂歡直到郭女出人命,在這5天期間,洪、江2人相互找來多名女性友人,在套房內玩骰子「吹牛」遊戲拼酒,並飲用毒咖啡包。據指出,洪男年僅20歲,但從事酒店經紀做得有聲有色,臉書上常有與辣妹的合照,或者招募女子成為酒店小姐,還自豪的宣稱「玩法超乎想像」。

另透過網路搜尋可見,洪男還曾被胞姊在社群網站Dcard分享帥照,稱讚他「最暖帥弟」,並透露洪男平素自稱「士林周潤發」。而在命案發生後,有網友跑來這篇PO文留言,「所以現在暖男的定義是餵女友吃藥,丟醫院落跑失蹤,出事了就說分手沒聯絡,輕鬆撇個一乾二淨,真暖,暖到我心坎。」

此暴斃,但確切死因仍要法醫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