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7年1月31日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感情世界就像連續劇,先是被老婆李秀環指控家暴以及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事情曝光後,童仲彥卻大膽示愛「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就不是男人」,沒想到就在過年期間,再爆邱惠美和一名大陸男子相擁還接吻,非常親熱,童仲彥看了照片氣到自嘆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2017-02-01  0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家暴事件,也傳出其實他家暴不是第一次,過去大學時期就會對女友動粗,也曾對前妻陳曉卿動手,童仲彥昨天受訪坦承,自己需要專業諮詢和治療,已向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求助,將會在最近去諮詢。

  • 李秀環指控被童仲彥家暴。(李秀環提供)

    李秀環指控被童仲彥家暴。(李秀環提供)

先前傳出童仲彥在和首任妻子陳曉卿結婚後,曾動手痛毆陳曉卿6次,最後兩人離婚。隨後童又被爆出大學時期就會對同系女友動手,還抓女友的頭去撞牆,現在童仲彥爆出家暴,大學同學都不意外。

《蘋果日報》報導,童仲彥昨被問到是否大學對女友施暴,但他強調:「沒有的事,怎麼回應?」不過對於是否對兩任妻子家暴,童仲彥則指細節不便透露。

童仲彥雖然不願談家暴細節,但他坦承,需要專業諮詢及治療,對此已向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求助。潘建志也證實已有和童仲彥通過電話,也將安排時間讓童諮詢。潘建志觀察,童仲彥在酒後或與人有爭執時會採取暴力的方式解決,且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發佈日期:2017年1月27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傳出對妻子家暴之後,人就神隱了,臉書專業也隨即關閉,只是先前他在臉書發表退黨聲明,又用同一個帳號,讚賞自己「了不起、負責」,被網友罵翻,還有網友要他趕快辭掉議員職務,童仲彥也在今天(27日)發聲明,說會在年後跟邱主任一起對外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