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0:3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某大學27歲陳姓研究生,在校因諮商輔導認識鄭姓未婚43歲女老師,兩人發展成男女朋友,今年2月6日,陳主動約鄭女外出,預計展開花東之旅,不料當天陳男在租屋住處因故勒斃鄭女,再將鄭女遺體運到南投山區丟棄,警方逮捕陳男後,昨日依陳男所述,到南投找到鄭女遺體,陳某後悔不已,供稱因當天他提出分手,但鄭女拒絕,吵架當中失手勒斃鄭女,事後他一直睡不著,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據了解,台中市警局一分局日前接獲鄭姓男子報案,指其胞妹於2月6日時告訴家人,當天要與朋友到花蓮旅遊,可是當天離家後卻音訊全無。

警方受理調查發現,鄭女平常與家人一起住在彰化地區,2月6日鄭女一早就坐陳男的機車回台中,回到陳某租住處就不見蹤影,警方鎖定陳男深入調查。

陳男坦承6日中午與鄭女因口角而發生衝突,陳供稱他提出分手,說要去花東之旅,只是藉口,但鄭女不從,兩人吵架,失手將女方勒斃,翌日清晨他去租車將遺體載往台14甲線清境山區丟棄。警方立即到請檢察官指揮,並由檢察官聲請羈押,隨即轉往南投山區漏夜搜尋,13日在陳嫌所述地點附近發現鄭女遺體,檢方相驗初步認定是勒斃。

據警方了解,就讀中部某大學研究所的陳男,102年在學期間因競選幹部失利,情緒起伏激烈,學校安排鄭女進行說明及諮商,兩人因而認識,並發展成男女關係。

WBC/威總之子驚傳犯案 震驚棒球界

前興農牛總教練「威總」陳威成之子陳明峰驚傳涉嫌犯下殺人案,正隨中華隊在澳洲移地訓練比賽的威總,已向中華隊請假返台處理相關事宜。

威總球員時期是位名將,是1992年中華隊贏得巴塞隆納奧運的主力戰將之一,之後加入俊國熊隊,開啟職棒生涯,俊國熊轉賣興農牛,威總球員退役之後,曾擔任牛隊的總教練,離開牛隊之後,也曾擔任中華隊的總教練,資歷相當豐富,先前他又受參加經典賽(WBC)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之邀,加入教練團,因此威總正隨中華隊在澳洲移地訓練比賽,不料愛子卻涉嫌犯下殺人案。

陳明峰綽號叫「小蜜蜂」,小時候威總經常將他帶在身邊,當時威總有意培養兒子打棒球,因此陳明峰曾加入台中的棒球名校西苑高中,更到日本共生高校留學,後來因傷而放棄,目前正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攻讀運動管理學系碩士班。

http://www.nownews.com/n/2017/02/14/24057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02.14 / 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