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泉仁前妻爽結新歡 李晶晶被爆搭上小11歲帥弟

2017/07/19 06:21

 

Victor(前排中)26歲生日,Victor旁邊就坐著李晶晶(前排右)。(翻攝自MYY24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塑長孫王泉仁跟女星麻衣豪門婚變傳得不可開交之際,今天又爆出王泉仁前妻、37歲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搭上26歲鮮肉新歡Victor,2人這陣子黏得不可開交,大搞2人世界。

不久前Victor生日,李晶晶一副小鳥依人緊黏拍照,據《鏡週刊》直擊,本月12日晚上9點左右,李晶晶和Victor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近一間壽司店,和「Elva」蕭亞軒等一群好友們齊聚用餐,2人互動熱絡,用餐後小倆口跟一行人走入四四南村,進入文青聖地。後來2人消失在夜色之中,繼續2人愛的世界。

 

據查,該名鮮肉名叫張書淵,英文名字Victor,剛歡度26歲生日,年紀小李晶晶整整11歲之多。對於傳出和嫩男交往?李晶晶透過經紀人表示,Victor是蕭亞軒的朋友,他們都是一群朋友出去,Victor也常帶男生朋友共聚。

Elva前男友陳樺(中)有一群哥兒們常聚會,Victor(左二)傳透過陳樺,再經由Elva認識李晶晶。(翻攝自MYY24 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