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06:17

已婚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本刊直擊兩週內六次出入台北市知名的「龍亨」「羞羞臉」「梵谷」「L'adore」「麗園」等高檔酒店,甚至疑有一晚光顧兩間的紀錄,且與辣妹互動親暱,其中梁文傑與辣妹同行離開的「羞羞臉」酒店,記者以消費酒客身分前往調查,兩個小時光基本消費就要價將近兩萬元。本刊調查,梁文傑去的「羞羞臉」鋼琴酒吧,是一間女陪侍的高檔酒店,開一瓶酒要價五、六千元,坐檯小姐每人二千五百元,帶小姐出場二個小時三千五百元,包廂費與小費等另計,計算下來,酒客一晚在店內動輒要花費數萬元。令人不禁好奇的是,梁文傑單憑市議員的收入,如何支付龐大的酒店開支?而龍亨是梁文傑最常光顧的酒店,為台北相當知名的大型「便服店」,該店號稱每天都維持有二百名以上的小姐,小姐的氣質談吐甚至都還經過專人訓練,但消費價格偏高,一晚玩樂下來,花費至少也要數萬元。梵谷鋼琴酒吧招待所則在台北名流圈享負盛名,因消費價位驚人,甚至有「銷金窟」之稱,位於吉林路巷內,地點相當隱密,且出入多為政商名流,酒客往往在店內動不動就會花上五萬、十萬元,一般人很難消費得起。近期光是從六月八日到六月二十一日的二週內,梁至少六次進出台北市的各大高檔酒店。保守估計,這六次花費如果都是自己出錢,金額至少就超過十萬元。(撰文:調查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8/1149420/

 

【綜合報導】知名的已婚民進黨籍北市議員梁文傑,常在臉書po出與太太、三立主播林楚茵放閃照曬恩愛,昨卻遭《壹週刊》踢爆,兩周內六次被直擊進出有女陪侍的高檔酒店,且在半夜回辣妹住處,直至凌晨未離開,與其白天專業問政形象落差很大。昨梁坦承,因朋友太多常被邀約到酒店,會深切檢討。網友噓爆曾反對北市府販售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的他是假道學,「不准暗黑波卡上市,只准黑暗議員上酒店」。


妻稱沒事
林楚茵昨在臉書po「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喔」,還標記聲音破是因為感冒。翻攝臉書

林楚茵昨則只在臉書寫下心情,「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哦。」但她未接記者電話也不回簡訊。


住處外當街親密攬腰

梁文傑曾就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是總統蔡英文學弟,也曾任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等,學經歷頗優,被綠營視為明日之星,二○一四年以第一高票連任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隔年原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但因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抨擊他不該以現任議員身分參選,梁黯然退選。
《壹週刊》昨報導,直擊梁在六月八日至六月二十一日兩周內,六次進出知名「龍亨」、「羞羞臉」、「梵谷」「L'adore」、「麗園」等高檔酒店,甚至疑一晚就光顧兩間,六月九日半夜還帶年輕辣妹到疑似女方住處,兩人當街上演「攬腰尋寶」戲碼,之後梁走進辣妹住處至凌晨未離開。
周刊指,梁與辣妹是自「羞羞臉」酒店一起離開,坐檯小姐每人二千五百元,帶小姐出場二個小時三千五百元,酒客一晚在店內動輒要花費數萬元。周刊也指梁最常光顧龍亨酒店,小姐氣質佳,但一晚花費至少須數萬元,保守估計,梁六次花費至少超過十萬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629/37698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