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16:1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就讀大三兒子許育呈昨清晨在台北市酒後開車撞上等紅燈情侶,造成一死一重傷悲劇;許又銘今天請假協助處理善後,他說,兒子許育呈已經結婚生子,也已成年,必須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他則是站在父親立場給予必要的幫助。

  • 許又銘是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政商界都很熟悉。(摘自航空城公司網站)

    許又銘是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政商界都很熟悉。(摘自航空城公司網站)

47歲的許又銘,選過第8屆立委、曾任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副總會長一職,現今則是桃園航空城公司的總經理。

許又銘是於2016年9月1日接任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曾任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科、海洋大學EMBA碩士,曾任國合會多明尼加醫療團榮譽團長、中華金融人員暨投資人協會創會副會長、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副總會長。

今年4月,青商總會23名幹部集體加入民進黨,協助南向政策,當時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還率全體中常委召開「青年菁英入黨」記者會,曾任總會長的許又銘是重要的幕後推手。

許又銘說,許育呈就讀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3年級,車禍發生後,法官已經裁定收押,他則著手協助處理善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7-11-30

慘! 女被捲車底拖50公尺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又見酒駕撞死人後肇逃!23歲男大生許育呈昨凌晨酒後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中正、文林路口時撞上前方停等燈號的機車,導致年僅28歲、綽號「蝙蝠」的Beyond Cure樂團成員兼主唱林庭楷重傷、後座的女友蔡喬亘被捲入車底拖行50公尺死亡;許肇事後以80公里高速逃離,幸被熱心民眾合力攔下,酒測值0.71,被警方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及重傷害等罪送辦,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許男因涉重罪且有逃亡之虞,法院裁准羈押。

  • 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許男未減速,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後,加速向前駛離。(記者陳恩惠翻攝)

    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許男未減速,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後,加速向前駛離。(記者陳恩惠翻攝)

  • 23歲男大生許育呈,酒駕撞死人又肇逃,被法院收押。
(記者陳恩惠攝)

    23歲男大生許育呈,酒駕撞死人又肇逃,被法院收押。 (記者陳恩惠攝)

  • 林姓男子與蔡姓女友共乘的機車嚴重擠壓變形。(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姓男子與蔡姓女友共乘的機車嚴重擠壓變形。(記者陳恩惠翻攝)

  • 許男的車輛破損嚴重。(記者陳恩惠翻攝)

    許男的車輛破損嚴重。(記者陳恩惠翻攝)

被逮進警所 昏睡叫不醒

檢警調查,已婚的許育呈今年暑期轉至實踐大學就讀應用外文系三年級,去年底曾被控傷害罪,檢方還在調查中,不料這次又涉嫌酒駕撞死人肇逃。他肇禍後在警所一路昏睡到昨天下午,親友和律師趕來警所喊他半天才叫醒,但直到被移送地檢署時才真正清醒,面對媒體說了句「不好意思,對不起!」即低頭不語。

傷害罪未了 又捅大樓子

許男供稱,昨凌晨零時獨自到北市延平北路5段小吃店飲酒,喝了3瓶600cc啤酒,約1時50分駕車離開,撞人後並未發覺,持續開了300公尺才驚覺「撞到人了」。警方調查,當時至少有5名見義勇為的機車騎士和計程車司機拍打車窗將他攔下,他才趕緊迴轉駛回士林捷運站前車禍現場,並向家人、友人求救。

5正義民眾 合揪肇事者

警方追查,林庭楷前天先到士林夜市等經營服飾店的同居女友蔡喬亘下班,深夜與數名友人吃完消夜,騎車欲返回中山區北安路的租屋處,在文林路口停等紅燈時遭許駕車衝撞,林彈飛10餘公尺後摔落路旁,骨盆及大腿粉碎性骨折重傷,同齡女友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