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的愛情故事/情色小說家/靛藍色的心情ポルノグラファー

---

https://zh.moegirl.org/zh-tw/%E8%80%81%E5%8F%B8%E6%9C%BA#

老司機,泛指某領域內經驗豐富,行止穩健者。亦經常被用於特指庫存資♂源豐富的人。由字面意思以及引申含義發展出了「發車」等詞。

老司機」的說法在網絡上很早就因為各種原因而慢慢傳播著,於2014年後變得廣為人知。起初這是一個寬泛的定義,在不同地方有著不同的指向。「老司機」可以指在某些方面熟門熟路,資歷較老,見識廣,經驗足的人。通常這個詞伴隨著驚嘆與崇敬之意。 在各種網絡社區中待得久,資歷老的用戶會被稱為老司機;對ACGN文化了解深刻、見識廣博的人會被稱為老司機;而對ACGN文化或其他文化、科學的一些細分領域十分精通的人亦會被稱為老司機。 一說是死基佬的變體

新興用法



「老司機」一詞在2015年逐漸興起的一種用法發源於網絡評論區、社交網絡、IM工具。



在貼吧、A島/A站評論區、QQ、微博等地中,手頭保有的資源豐富的人(絕大部分指的是R-18資源如工口同人本、AV等)會被崇拜者以及急於索取資源的人稱為「老司機」。因此「老司機」經常特指在網上分享資源,或者顯擺自己資源的人,並常伴隨著「老司機快發車(也作開車、飈車)」、「老司機帶帶我」、「老司機又發車啦」這樣的語句使用。在有些貼吧中存在著一些熟悉購買便宜的福利商品撿垃圾的渠道的用戶,他們也被有需求的人們稱作老司機。此類老司機多出沒於百度大耳朵圖圖吧圖拉丁吧 wp7吧等



這種「老司機」通常可能具有的特點:



    資源的絕對存量較大

    樂於同大家分享自己的資源

    閱♂覽過的資源較多,能夠一眼認出許多本子或動作片並且「發車」

    收藏資源的類別特殊,或者口味較重

    有特殊的資源尋找渠道甚至自己做種,容易找到稀有資源,並且經常及時的為廣大伸手黨排憂解難。



出典



老司機出自雲南山歌《老司機帶帶我》,這是一首經典而怪誕的雲南山歌。後來網絡上出現了一段基於此曲的音樂視頻《風流妹逗老司機》。歌詞尺度較大,其中「老司機帶帶我」一句反覆出現。「老司機」由是漸廣為人知。



「老司機帶帶我」也常用於見到「老司機」時表達深切的仰慕與由衷的敬意。少數時候亦可諷刺自作聰明,倚老賣老者。 


阅读更多:老司机(https://zh.moegirl.org/%E8%80%81%E5%8F%B8%E6%9C%BA)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文字内容遵守【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协议。

2018-09-21 14:05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12467/3380209

 

蘋果本月18日開放了最新作業系統iOS 12的更新,被讚為「超有感更新」、更新之後「速度超快」,讓許多果迷們迫不及待的想要進行更新。一名網友卻於更新後公佈了「官方不會公佈」的iOS 12暗黑缺點,無奈抱怨「為什麼要顯示網站名字…」。

 

原本iOS 12好心提供的螢幕使用時間偵測,是為了讓使用者知道自己到底每天花多少時間滑手機及使用特定app,避免使用者過度使用手機或沉迷於某一個app中。但網友貼在「爆廢公社」上的螢幕使用時間出現了一個特定的網站名稱以及使用時間,讓大家一看秒懂他的困擾。「是XVIDEOS啊~」,不明白的人也可以從回應中的關鍵字「老司機」中看出端倪,「看到每位老司機都會喊上車的站牌耶!」,原來他連上的網站是著名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XVIDEOS」。

 

網友的困擾被笑稱「是老司機就懂」。圖擷自 爆廢公社
網友的困擾被笑稱「是老司機就懂」。圖擷自 爆廢公社
 

 

網友們除了對網站名稱非常敏感,對使用時間也產生了無邊的想像。有人批評「才19分」,認為原PO「續航力有待加強」,也有人覺得「19分?是包含掛網清洗的時間吧」,推測「包含了選片、下載、挑片、實際大概只剩3分鐘吧?」。很多人看到這項私密使用心得都直接反應「不更新了不更新了」,除了感謝網友「溫腥提醒」,也覺得這項功能太傷隱私。對此則有高手建議「用私密瀏覽就不會顯示了」,或是可以把螢幕使用時間「直接設定關閉」。

2018-09-07 15:3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8864/3354572

有人表示阿嬤家的浴室有裸女照片的磁磚,讓他洗澡時都很害羞。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人表示阿嬤家的浴室有裸女照片的磁磚,讓他洗澡時都很害羞。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很多早期古厝的浴室,都會有火辣養眼的一面,有網友表示每次在阿嬤家洗澡都很害羞,不解家中長輩十分保守,卻在浴室貼上裸女照片的磁磚,沒想到卻引來許多網友熱議,更有老司機專業表示「這是用來防火災的!」

 

一名男性網友上傳了阿嬤老家浴室的照片到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家族的長輩們都很保守,但偏偏阿嬤家的浴室卻有許多火大辣性感的畫面,讓他從小到大在阿嬤家洗澡時都覺得非常害羞。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浴室牆上的磁磚貼滿了長相清純、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不僅如此,這些照片都是全裸無碼呈現,真的會讓人洗澡洗到臉紅心跳,仔細去看,還能發現這些磁磚都已泛黃甚至有些龜裂,可見歷史之悠久。

 

PO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和共鳴,紛紛留言「生子磁磚」、「好好保留阿,這有歷史價值了」、「上面有阿公的青春」、「這些磁磚現在要價不斐」,甚至還有網友說還有另一種淋熱水才會有驚喜的磁磚。

 

最後還是由專業的老司機出面解答,表示「這個是用來防火災的!相傳祝融是女神,故居民在浴室貼裸女磁磚,祂看到就會害羞跑走不會發生火災」,也有另一派的人認為「早期政府提倡生產報國,要大家多生一些男生要反攻大陸用,所以早期家庭都生5、6個小孩以上,所以這款磁磚當時很流行」。

 

除了一般裸女照片的磁磚外,還有網友分享另一種需要淋熱水才會有「驚喜」的磁磚。圖擷...
除了一般裸女照片的磁磚外,還有網友分享另一種需要淋熱水才會有「驚喜」的磁磚。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浴室上的美女磁磚除了裸女系列外,也有人的浴室是走日系風格的美女圖。圖擷自臉書「爆...
浴室上的美女磁磚除了裸女系列外,也有人的浴室是走日系風格的美女圖。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