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乳女優外表太色情遭批 被網友批「去死」患精神分裂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017180/article-%E5%B7%A8%E4%B9%B3%E5%A5%B3%E5%84%AA%E5%A4%96%E8%A1%A8%E5%A4%AA%E8%89%B2%E6%83%85%E9%81%AD%E6%89%B9-%E8%A2%AB%E7%B6%B2%E5%8F%8B%E6%89%B9%E3%80%8C%E5%8E%BB%E6%AD%BB%E3%80%8D%E6%82%A3%E7%B2%BE%E7%A5%9E/

一名西班牙的AV女優賈西雅(Jessica Gonzalez Garcia),擁有一對傲人雙峰、姣好的容貌。圖/取自Instagram

一名西班牙的AV女優賈西雅(Jessica Gonzalez Garcia),擁有一對傲人雙峰、姣好的容貌。圖/取自Instagram
一名西班牙的AV女優賈西雅(Jessica Gonzalez Garcia),擁有一對傲人雙峰、姣好的容貌。圖/取自Instagram 一名西班牙的AV女優賈西雅(Jessica Gonzalez Garcia),擁有一對傲人雙峰、姣好的容貌。圖/取自Instagram
 

一名西班牙的AV女優賈西雅(Jessica Gonzalez Garcia),擁有一對傲人雙峰、姣好的容貌,讓她成為有22萬追蹤粉絲的網紅。但她自曝,自己其實因為外型有過一段悲慘童年,不只飽受批評與欺負,罹患精神分裂症,網友還會消遣她的去世姊姊,甚至也詛咒她去死。目前賈西雅憑著先天優勢踏入AV界,也期望有一天能進軍電影圈。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賈西雅表示,身上的巨乳真的百分百純天然、沒有人工加工,然而因為她搶眼的外型,卻也為她帶來許多困擾。賈西雅說,自己擁有的豪乳身材常會招來嫉妒的眼光,且她擁有墨西哥、吉普賽的混血血統,她表示自己的外表也很「色情」,更易招致批評。

賈西雅說,她很喜歡穿緊身衣,且個性自信開朗,但許多前男友卻不喜歡她這樣,甚至會批評她「胖、像母狗、很醜」等,儘管如此,賈西雅仍不想改變自己的先天外貌,期望靠著獨特的外表,為自己打造美好的前程。

賈西雅表示,自己的童年並不快樂,不斷常被歧視、霸凌、欺負等,她的姊姊還在2012年實因肺癌過世,不僅如此,網友還會拿她死去的姊姊開玩笑、消遣,甚至是詛咒她也應該得到肺癌去死。也因此賈西雅在2012年不幸罹患精神分裂症,這些詛咒留言更使她的病情加劇。

賈西雅說,雖然自己的外型很特別,容易招人注意、辱罵,但她也憑著這些先天條件踏入AV界,她說「我充滿異國情調,要想成功,你必須與眾不同」,證明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目前賈西雅不僅在AV界內努力工作,也企圖進軍電影界,讓自己能繼續發光發熱。

 

2018/12/08

自西班牙的35歲AV女優賈西雅(Jessica Gonzalez Garcia),靠著一雙驚為天人的巨乳,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2萬的粉絲,更晉升為網紅。但賈西雅有著悲慘的童年,甚至因為她的外型,常飽受批評和欺負,更罹患精神分裂症。現在的賈西雅致力於AV女優事業,一邊發揮自己的優勢,一邊克服疾病。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賈西雅強調,自己的這對巨乳真的是純天然,毫無人工加工,但也因為她獨特的外型,反而為她帶來困擾。她說自己愛穿緊身衣,加上她自信開朗,因此有多位前男友常常吃不消。賈西雅更說,自己的豪乳身材,不僅女生嫉妒,連其他男生看到她有男友,也會嫉妒。

但賈西雅說,自己的童年並不快樂,而她在2012年更失去了摯愛的姊姊,也是她罹患精神分裂症的開始。姐姐死於肺癌,但另讓她最痛苦的,是有網友拿她死去的姊姊開玩笑,還咒她也應該得肺癌去死。賈西雅看到這些留言,讓她的病情更加嚴重。

賈西雅說,自己的外表很「色情」,除了大奶,她擁有墨西哥和吉普賽混血血統,讓她的容貌也很能挑逗人心。她稱她的外表常引人注意、嫉妒,甚至是咒罵,但她也憑著這些身體條件,踏進了AV界,也證明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現在賈西雅不只想當網紅女優,更企圖進軍電影界,讓自己更加發光發熱。(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08/1480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