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佈日期:2019年8月7日
 
 
 
小薰去年九月傳出介入鄭人碩婚姻,導致男方離婚。過了一個年後,兩人愈愛愈高調,不但一起出席好友葉瑋庭婚禮,最近還被目擊在中國大陸廣州度假。而鄭人碩對小薰寵愛得不得了,特地帶她去買A貨,二個小時就噴了新台幣十八萬元。
《寒單》演員協力辦年貨,要送好康給影迷。(粘耿豪攝)

胡宇威、鄭人碩、小薰等人為宣傳賀歲片《寒單》,26日到迪化街掃街辦年貨,鄭人碩和小薰緋聞鬧翻天,日前被拍到同車出遊,男方也對媒體放話開追。他私下透露,其實已認真為愛全面開攻,過年期間還打算到小薰家拜年,鄭人碩難掩愛意、真誠地說:「我已追她大概一個多月。」

 

「我真的有跟她告白,她回覆說:『順其自然。』」鄭人碩自覺「順其自然」並非打槍,「不然她怎麼會一直給我約?」意外的是,鄭人碩追小薰的手法充滿純愛氣息,會約她吃飯、看電影,還會送送小禮物,像平凡大男孩般獻殷勤。他承認從拍片、被傳交往的過程中,慢慢發現小薰是位好女孩,也強調若真的追到了、女方點頭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受訪時兩人並肩而坐,鄭人碩還是笑鬧與小薰互虧,小薰也說:「有感受到他的溫暖,跟《寒單》一樣。」聊到過年必吃年菜,小薰透露特別愛吃瓜子,1天能嗑完1包,鄭再度用搞笑包裝求愛攻勢說:「快幫我買斷全台灣的瓜子。」

 

掃街活動時,胡宇威、鄭人碩帶隊PK辦年貨,胡發揮偶像魅力,讓店家老闆大方說:「整攤都搬走沒關係,胡宇威留下來就好!」鄭則放大絕施展撒嬌功力,還放話:「老闆算我便宜,對我上下其手都沒問題。」電影上映中,首3日全台票房累積逾800萬。

(中時 )

 

前妻爆氣失控咒罵小薰 鄭人碩無奈「我們已分開」 | 蘋果娛樂 | 台灣蘋果日報

鏡週刊 鏡爆頭條》直擊同車進出 鄭人碩前妻譙小薰介入家庭

鄭人碩2016年與女友圓圓奉子成婚,不料婚姻僅維持兩年,去年底卻驚爆他劈腿《黑澀會》小薰(黃瀞怡),最後離婚收場。

2016/05/1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鄭人碩上週才被媒體目擊和尹馨私下偷偷約會,公然調情,兩人互動相當曖昧,尹馨曾坦言直覺他有女友,但仍無懼可能淪為小三,大膽游走危險邊緣,今再被週刊踢爆有內幕,鄭人碩其實早有已懷孕5個月的大肚女友圓圓,且圓圓在個人臉書上毫不避諱公開兩人合照,高調曬愛,尹馨真的差點成了小三。

鄭人碩懷孕女友圓圓在臉書上高調放閃。(翻攝自臉書)《壹週刊》報導,鄭人碩和尹馨日前在西門町約會,兩天後他再被目擊,只不過身邊女伴換成正宮女友,傍晚小倆口現身東區茶街附近,只見男方戴上口罩,逛街逛了好一陣子才牽起女友的手,隨後前往用餐,一旁身穿連身裙的女友,外型甜美可愛,孕肚明顯,四肢也略微腫脹,對待懷有身孕的女友,等候用餐期間,鄭人碩還先把餐廳門口的椅子擦拭乾淨才讓女友坐下,展現貼心的一面。

鄭人碩懷孕女友曝光,圓圓外型甜美。(翻攝自臉書)直到晚間約莫9點半,小倆口用餐完畢後便一同返回愛巢,顯然兩人已經展開同居生活。對此,至截稿前仍未取得鄭人碩經紀人阿山的回應。

尹馨(右)和鄭人碩因合作新戲《川流之島》結下交情,上週兩人遭目擊偷偷約會,互動曖昧。(中視提供)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99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