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圖]

 

https://disp.cc/b/163-b7jj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8064971.A.2A0.html

 

 

YouTuber理科太太爆紅,因為創業從谷底翻身的過程,超勵志!不過,PTT鄉民竟翻出7年前的一則報導,本名陳映彤的理科太太,媽媽李秉真是汎歌化妝品的創辦人,研究所碩士畢業後就進公司當董事長特助,企業家二代無誤,富二代背景被起底後,網友態度變超酸!

 

PTT網友google「化妝品 陳映彤」,2017年6月以前,就有她創業的報導,其中,新浪的報導,就寫出了理科太太的出身,「對她而言最大的壓力是源自於她的另一個身分--汎歌集團李秉真董事長的女兒」。

 

報導中寫到「陳特助表示,我們已默默無聞了30年,無論產品質量,還是新研發的高科技含量,我們都不輸那些歐美日的大品牌。」「所以,在第二代汎歌人手中,我希望能將品牌體系逐步完善起來」。這篇報導日期是2012年1月13日,距離現在7年。網友說,原來理科太太是汎歌化妝品老闆的女兒,「那所謂的創業是…媽媽是化妝品公司老闆,女兒創業是抗痘產品」。

 

回應這篇PO文的網友,超酸,「就業配打很大,本身家就有接觸業配者,要打其他平台本來就很容易」、「要黑了」、「我還以為是一個人去留學然後創業」、「難怪之前一直找不到賣公司之後的產品資訊,是賣給?」、「一般人不用幻想自己也行就好」、「出社會後還吹噓智商的都假鬼假怪」。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