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屯囝仔」走出桃色風暴 阿倉戴套護愛懷孕就生

2019/02/19

 

「草屯囝仔」阿倉(右)和樞育(左)出片,董事長樂團白董送禮祝賀。(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阿倉和樞育組成的「草屯囝仔」,原本去年就要推出專輯,但因阿倉爆出桃色風波而延後發片,所幸並未解散,終於要發行首張台語專輯《貓霧仔光》,昨玖壹壹洋蔥特別到場打氣,董事長樂團吉他手白董從美國返台也立刻到現場站台,還送上桃木劍給阿倉讓他斬桃花,另給樞育戀愛御守祈求順利,祝福他們愛情、事業兩得意。

玖壹壹洋蔥特別到場打氣。(記者宋志雄攝)

之前阿倉被爆料,前女友為他墮胎,他在分手後卻火速戀上電子媒體女記者,讓前女友很火,昨阿倉談到,和現任女友確實曾為此事爭吵,但雙方交往4個月,目前穩定發展。

阿倉被問到是否有給女友什麼承諾?樞育爆料,阿倉曾說:「如果走得順就來結婚。」阿倉補充,目前拚事業,希望2年後再談婚事。他誇女友貼心,也不會去查他手機,這次出片,女友也鼓勵他要努力一點,認真寫歌。樞育也有交往5、6年的圈外女友,對婚事也是平常心。

由於之前曾爆出阿倉讓前女友墮胎,昨再被關切和新女友之間有沒有做好「保護措施」?他大方回答:「都有戴套,有避孕,保持戴套應該就不會中。」但萬一不小心有了怎麼辦?他說:「如果有就生下來。」

 

阿倉被爆哄女墮胎 草屯囝仔新輯喊卡

2018/09/23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左)傳出讓女友未婚懷孕,以養不起為由哄騙對方拿掉小孩。(資料照,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嘻哈團體「草屯囝仔」近來才剛辦完首場個唱,聲勢正準備大起,就爆出24歲成員阿倉讓女友未婚懷孕的醜聞,據媒體指出,聲稱是阿倉女友的女子透露,和阿倉從今年3月開始交往,6月發現懷孕後,阿倉以「養不起」為由要求她墮胎,期間她拿錢給阿倉花用,沒想到拿掉小孩沒多久後就「被分手」,男方火速另結新歡。

對此,混血兒娛樂昨證實確有此事,發聲明回應:「針對草屯囝仔團員阿倉私生活,造成社會大眾負面觀感、公司形象受損,對此向社會與媒體致上最深歉意,混血兒娛樂不會徇私偏袒,阿倉牽涉其私德問題,公司即日停止草屯囝仔新專輯計畫,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