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8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26日率眾到行政院抬棺抗議,不料從小貨車下來時糗摔,差點掉進自己帶的棺材內,引發網路熱議。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酸說,以張安樂的身分來看,應該要以勞斯萊斯來載棺材,才能顯得中國「財大氣粗」,且不應該用棺材威脅台灣人,不然就變成「人出得去,變成棺材抬回來」。

館長27日在直播中表示,張安樂如果想要中國快速統一,就應該展現對岸的財大氣粗,開小貨車抗議太「漏氣」,應該要開10輛勞斯萊斯那種棺材車,才夠兇狠、氣派,或是保時捷、藍寶堅尼、法拉利、賓士、BMW等名車開出來抬棺。館長也說,用抬棺材來威脅,台灣人反而不敢統一,反而變成「人出得去,變成棺材抬回來」。

他還向張安樂獻計。館長認為,張安樂應該要呼籲,只要台灣與中國統一,台灣2300萬人都開超跑、開賓利,每個人住100坪豪宅,每月發10萬元消費卷,女生每人1個柏金包,張安樂和習近平好好討論一下,相信這樣很快台灣就統一了,台灣人一定舉雙手贊成。館長也說不要拿棺材威脅,台灣人會怕,害怕統一之後是不是要睡棺材、跌進棺材,這是非常不好的行銷。

網友紛紛讚同館長,「話唬爛的時候腔調超好笑」、「館長越來越幽默了,保路館掌。保路館長」、「變棺材人抬回來」、「支持安樂死」、「館長,真的太佩服你了」。

 

2019-03-02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到立院外抗議,卻因不慎跌進自己帶來的棺材慘遭揶揄。「館長」陳之漢也拍諷刺影片,教張安樂如何「快速統一」。館長此舉引來統促黨不滿,不但批他「滿嘴髒話」,還下戰帖面對面直播。對此,館長回應「我不跟賣國賊直播」。

針對館長的建言,統促黨成員李承龍在臉書上寫道,中國要如何促統,「完全不需要一位滿嘴髒話,沒有營養論述的『生意人』來指導」,還邀館長到統促黨中央黨部直播,面對面交換看法。

館長隨後在臉書上發文,痛批一個身在台灣,滿嘴仁義道德的黨,卻時時刻刻想要賣掉自己的國家、出賣自己的同胞,「這種人也有臉罵我滿嘴髒話」、「我不跟賣國賊直播」。

館長27日在直播中表示,張安樂如果想要中國快速統一,就應該展現對岸的財大氣粗,開10輛勞斯萊斯那種棺材車,才夠兇狠、氣派,或是聲稱只要統一,就能讓台灣2300萬人都開超跑、開賓利,每個人住100坪豪宅,每月發10萬元消費卷。館長還說,用抬棺材來威脅,台灣人反而不敢統一,怕「人出得去,變成棺材抬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