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Party妮妮 余心 小芃2017 0806彰化和美清聖堂包府千歲進香回鑾遶境 1

 

2019-03-28 10:0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有「全台最美魚販」之稱的劉芃芃(阿澎)被週刊爆去年赴新加坡坐檯打工,一週爽賺20萬,昨天她開直播回應說「有心人想毀掉她,而她既然有想走這條路就會有心理準備,她會勇敢面對,也希望爸媽不要擔心,她呼籲有心人,拿出證據,不要放話傷人。」不料如今又流出她之前跳清涼豔舞的畫面。

  • 阿澎有「全台最美魚販」之稱。(記者顏宏駿翻攝)

    阿澎有「全台最美魚販」之稱。(記者顏宏駿翻攝)

  • 阿澎(左)昔日在廟會跳舞。(記者顏宏駿翻攝)

    阿澎(左)昔日在廟會跳舞。(記者顏宏駿翻攝)

  • 阿澎(右)昔日在廟會跳舞。(記者顏宏駿翻攝)

    阿澎(右)昔日在廟會跳舞。(記者顏宏駿翻攝)

直播後不久「果然出現新證據」,有網友把她去年、前年在鹿港、新港大跳清涼豔舞片po出。留言酸度爆表,網友說,最美魚販真有一套,還會跳M字腿豔舞,超辣!

網友對此品頭論足,但絕大部分都鼓勵阿澎,「加油,不要被打倒!」她的好友「長腳」說,阿澎在去年12月竄紅,這些影片都是爆紅前的畫面,一個女孩子,為了成名,跟著一群舞者在廟會上跳豔舞是專業的表現,這就是「藝界人生」,不用大驚小怪,今昔對照,阿澎如今已轉型,有心人po舊片,反而凸顯阿澎努力向上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