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2月26日
 
 
 
農曆新年才剛過,演藝圈就爆出愛紗與周洺甫離婚、蔡淑臻與李沛旭鬧分手等,演藝圈的感情事似乎風波不斷;本刊接獲爆料,交往近3年的楊奇煜(小煜)與張景嵐在去年底其實也已經悄悄分手,用情頗深的小煜打擊極大,在私人臉書上不斷發文怨嘆沒對象是單身狗,對張景嵐也仍舊放不下。

---

記者楊凱婷/綜合報導

對此張景嵐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一直都是好朋友,因為大家都在忙,所以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這個說法之前出來,就令人覺得太誇張了,個人信仰就是個人的,應該沒有人會只有同樣信仰才能做朋友這種想法吧!」


張景嵐 回應 (圖/臉書) ID-1801152

▲張景嵐稍早臉書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稍早,張景嵐也在在社群網站上PO出柯南的照片,寫道:「天馬行空也是很有創意啦~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並無奈表示「覺得傻眼」。稍早,小煜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一直都是朋友,沒啥關係好不好的啦。」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4765

 

https://ctweekly.chinatimes.com/20180207000015-261902

「宅男女神」張景嵐(29歲)和前「Lollipop@F」成員小煜(32歲),因合拍《原來1家人》傳出愛火,至今拍拖2年多,月前小煜更大方放閃,大讚張景嵐是理想的結婚對象!不過,本刊接獲爆料指出,篤信「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張景嵐,因為急於接引信仰基督的小煜入門,兩人感情已產生微妙變化!

 

 

之前張景嵐面臨事業低潮,據悉,在好友曾之喬接引下,她加入「佛教如來宗」,拜妙禪為師。但張景嵐加入妙禪後,事業未見起色,不但和閨密友情轉淡,連感情也岌岌可危!

 

狂揪閨密 同披紫衣

 

本刊調查,篤信妙禪的張景嵐,目前每周都會抽空參加「禪行教導會」,還時常加入護持團隊擔任法會志工,甚至為了參加禪修和法會,推掉不少工作,也交代經紀公司,儘量不要推辭與「佛教如來宗」師兄、師姐的相關工作。

 

據悉,張景嵐的圈內好友,幾乎皆是被稱為「紫衣藝人」(佛教如來宗的服裝為紫色)的師姐,例如郭書瑤、曾之喬等。由於自己「感受甚深」,加上「接引利他」是「佛教如來宗」的「四大法門」之一,因此張景嵐陸續邀請多名圈內好友,參加「佛教如來宗」的「禪行分享會」(等同入門前的說明會)。

 

知情人士透露,包括莫允雯、熊熊、魏蔓等人,都曾因張景嵐的關係,接觸過妙禪。只是,身為張景嵐閨密的熊熊,雖然一度成為妙禪弟子,卻因為遲遲無法了悟妙禪傳授的成佛法門,最後決定「告別Seafood」,據傳張景嵐無法接受,姐妹倆愈來愈疏遠。

 

力挺男友 戀情加溫

 

信仰的不同,除了讓張景嵐和閨密產生裂痕,據傳也殃及她與小煜的感情。

 

前年2月,張景嵐和小煜因合拍《原來1家人》傳出緋聞,據說因為開拍的第一場戲就是吻戲,兩人一親就天雷勾動地火。緊接著,張景嵐被爆去淡水玩時找小煜作陪,還被直擊共嗑港點,甚至流出烏龍床照,然而當時兩人不認愛,總是以「好朋友」當擋箭牌。

 

話雖如此,兩人受訪時,卻常不經意透露非比尋常的關係。例如有次張景嵐開直播,被問到小煜會不會看她直播,她立馬回答:「他在國外工作啦!」又笑著透露:「每次直播最怕他留言,因為他不受控,不知會說什麼?」顯見張景嵐對小煜的行程瞭如指掌,好交情不言而喻。

 

一名小煜的友人透露,張景嵐與小煜傳緋聞時,小煜被爆疑似周旋在網紅Teresa和張景嵐之間,打算從Teresa無縫接軌到張景嵐。對此,小煜曾公開嗆聲:「我知道是誰爆料的,是黑粉,故意把(照片的)時間點錯亂掉,我根本沒有跟這個人在一起,解釋太多對我也沒好處。」還趁機稱讚張景嵐「很乖」,「不希望去傷害她。」當時,張景嵐選擇相信小煜,讓小煜覺得她相當成熟懂事,多次向朋友透露張景嵐是「滿理想的結婚對象」。

 

信仰分歧 婚事卡關

 

不過,約半年前,「嵐煜戀」卻因為「Seafood」,漸漸起了變化。小煜友人描述,張景嵐多次開口遊說小煜加入妙禪門下,但小煜是基督教徒,對「Seafood」興趣缺缺,後來張景嵐只好使出撒嬌攻勢說服男友,小煜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前往參加「佛教如來宗」的「禪行分享會」,但依舊堅持不入門。該名友人還說,張景嵐因無法「接引」小煜加入妙禪門下,感到相當難過,也讓兩人的感情出現疙瘩。

 

據悉,去年9月,小煜鬆口認愛表示兩人是「正常交往的朋友關係」,而張景嵐也甜回「(小煜)沒有長得樣子那麼壞,(我)看過不少男生,他沒有想像中複雜,都在夜夜笙歌。」「滿感謝他生意上(張景嵐的面膜事業)對我掏心掏肺。」

 

去年年底,張景嵐和小煜被爆雙方家長都催促自家小孩「帶對方回家吃飯」,雖然小煜認為還不到「帶回家」的階段,但公開大讚張景嵐單純又善良,交友圈沒有其他藝人複雜,「我年紀也大了,如果我跟她相處得好,希望往比較單純的生活過。」即使小煜對外認定張景嵐是結婚的對象,但張卻從未回應,據傳主因是張聽從「要和同教人結婚」的內規,導致兩人至今對婚事毫無共識。

 

目前,小煜在台北東區擁有3間髮廊,月前又豪砸新台幣200多萬元引進行李箱品牌,不過,他認為自己工作並不穩定,今年決定要飛到北京打拚3年左右,以實現35歲結婚的理想,「如果(張景嵐)去認識新的對象,我覺得也沒有關係。」不知小煜是否因為受到「Seafood」影響,看待愛情才會如此豁達。

 

對於被爆因為信仰導致姐妹口角、愛情降溫等情事,張景嵐的經紀人JoJo說:「宗教信仰屬藝人私事,經紀人不方便多說什麼,景嵐不管跟熊熊還是誰,都是好朋友,沒有鬧得不愉快,這些傳聞都不是事實,消息從何而來,令人懷疑。」小煜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是基督徒,沒有去過法會。」而熊熊的經紀人小明則說:「尊重每個人的信仰,兩個人現在還是好朋友,沒有鬧翻,謝謝關心。」

 

 

愛情不敵信仰

 

小嫻

結婚5年的小嫻和何守正月前驚傳婚變,據傳原因之一是篤信妙禪的小嫻,希望身為基督徒的何守正成為同修,導致多次口角傷了感情。

 

于美人

2013年間,于美人與前夫王維倫的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據說導火線之一,是因為王維倫是個虔誠基督徒,于美人卻不希望他帶小孩上教會。

 

凱文杜蘭特

NBA球星凱文杜蘭特和WNBA球員莫妮卡懷特分手後,一度復合並訂婚,但杜蘭特不願為篤信基督的莫妮卡改變生活方式,再次分道揚鑣。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最新出刊200期《周刊王》& 2086期《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