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0 12:15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表特板現在出現「統神張家兄弟之亂」。圖/取自PTT
表特板現在出現「統神張家兄弟之亂」。圖/取自PTT
 

 

PTT表特板上常有許多正妹照片,許多女星也是從表特板上竄紅,但近期卻發生「表特板之亂」,起源是板主刪除一名鄉民所發的「統神張家兄弟照片」,甚至新增板規,禁止鄉民發相關文章,讓鄉民非常不滿,痛罵是「板皇一言堂」,要求板主下台。

 

日前一名鄉民在表特板上發文,內容為統神張家兄弟的照片,結果卻遭板主刪文,事後板主甚至新增板規,公告「統神兄弟的生活照,應該有更適合的看板可供張貼,統神兄弟的生活照相關文章,公告後開始刪除」。

 

板主做法引發部分鄉民不滿,認為是「一言堂」,許多鄉民開始以統神張家兄弟的文章洗板,底下也有鄉民狂噓「有更適合的板」。表特板主在18日將許多鄉民「水桶」,禁止其發文權限,讓原本不滿的鄉民更憤怒,喊出「表特已死,可以關板了」,甚至有人要求板主下台。

 

鄉民說,板主的新板規惹惱一群實況粉,能不能發應是個人想法,畢竟每個人對於美醜都有自己看法,不要點進去看就好了。也有鄉民怒酸,以後發偶像的照片,恐怕也會被叫去專板了,痛罵「針對性的獨裁板規很扯」。

https://udn.com/news/story/8864/3766830

 

PTT表特板十年都不下台的GeminiMan群主長兼版主, 他發的最新公告第三點,是不是限制言論自由, 竟然明訂禁止統神這個網紅帥哥,雖然酸歸酸嘔嘔嘔,但禁貼會不會太超過? PTT要成為限制言論自由的地方了嗎? 加上最近暫停禁止註冊,PTT會不會越來越可怕了? 作者 GeminiMan (GM) 看板 Beauty 標題 [公告] 板規修訂案 & 板規宣導事項 時間 Mon Apr 15 20:32:45 2019 三、宣導事項: 有關於統神 (張家) 兄弟 相關文章討論串,已引起正方雙方推文爭論。 板主群相信,統神在電玩界的地位,肯定有一群死忠支持的粉絲。 統神兄弟的生活照,應該有更適合的看板可供張貼。 統神兄弟的生活照相關文章,公告後開始刪除。 惟榮獲特殊的殊榮,抑或得獎照片...等特殊情形,可張貼討論。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334741.A.0A8.html

 

作者 climax1309 (高潮男子)
標題

 [趣事] Beauty版大戰的受害者


時間 Thu Apr 18 06:24:32 2019

https://disp.cc/b/115-bjq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