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tar sentenced to 10 years in child pornography case

 

2019-05-04 16:12中央社 芝加哥3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YouTube音樂網紅瓊斯(Austin Jones)今天因誘使14歲少女自拍裸露影片,在芝加哥法院遭判10年有期徒刑。

法新社報導,瓊斯時常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傳自己唱歌的影片,累積高人氣,粉絲大多是青少女。他2017年遭捕,並在今年稍早對一項兒童色情指控認罪。

根據檢察官,瓊斯坦承曾要求6名身分確認的受害者傳兒童色情影音給他,約有30次試圖說服其他女孩這麼做。

聯邦法官今天根據5至20年的量刑準則中,判處26歲的瓊斯10年有期徒刑。

檢察官在向法院提交的量刑備忘錄中指控,瓊斯在文字聊天訊息中,假借「試鏡」之名,誘使爭取模特兒機會的少女傳送裸露影片。

根據法院文件,瓊斯透過臉書(Facebook)訊息告訴一名14歲受害者:「我只是想幫妳!我知道妳盡全力要證明自己是我的頭號粉絲,而我不希望得去找其他人。」

檢方表示,臉書將瓊斯用臉書私訊14、15歲少女的聊天內容,通報給美國國家失蹤暨遭剝削兒童中心(NCMEC)。

瓊斯的辯護律師先前要求基於被告童年陰影減輕量刑,判處5年刑期。他的律師在法院文件中寫道:「瓊斯6歲到10歲時遭受父親性侵害及精神虐待。他當時還小,很無助、害怕。」律師稱瓊斯受到嚴重憂鬱症等心理疾病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