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包包啪片4度外流疑炒作?硬漢兄弟:有心散播我全家死光| 娛樂星聞 ...

 

E奶女神證實性愛影片外流 羞認:其實我超好追

2019/05/11 07:26

 

網紅黃包包(右)與女友閃亮亮常在社群網站放閃。(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和女友閃亮亮性愛影片3度流出,引發超過10萬筆網路搜尋,而女方也疑似因壓力過大,緊急關閉13萬粉絲追蹤的社群網站,並清空所有照片。不過隨後她又大動作重開,並發布限時動態回應此事,還標註男友「我是真的愛我老公」,讓網友看了直呼超感動!

閃亮亮重開IG,甜蜜回應與男友黃包包性愛片3度外流一事。(翻攝自IG)

黃包包與女友閃亮亮昨(10)再流出30秒性愛影片,2人全裸以後背體位激戰,黃包包龍爪手緊hold女友傲人E奶,僅管閃亮亮並未露點,但他們正臉完全入鏡,一眼就能看出男女主角就是黃包包與閃亮亮。對此,閃亮亮後來也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我是真的愛我老公,我正在打文章,請大家不用擔心。」

網紅閃亮亮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IG)

對於性愛影片,閃亮亮表示,一切都是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稱男友對她付出一切,包容她暴躁脾氣、照顧大小事情與體諒她所有情緒,反問這樣的男人是渣嗎?最後更放閃告白:「我很能驕傲的說他是我老公。」有網友的追問她為何要跟黃包包交往?她也以6個字回應:「其實我超好追!」

 

--

硬漢兄弟留出Part 1

https://avgle.com/video/_16npnrYnng/%E7%A1%AC%E6%BC%A2%E5%85%84%E5%BC%9F%E7%95%99%E5%87%BApart-1

https://avgle.com/video/1OkMWMavcM2/%E7%A1%AC%E6%BC%A2%E5%85%84%E5%BC%9F%E7%95%99%E5%87%BApart-2

https://www.seselah.com/v/55318

 

https://kissjav.com/74727/%E5%8F%B0%E7%81%A3%E7%B6%B2%E7%B4%85%E7%A1%AC%E6%BC%A2%E5%85%84%E5%BC%9F%E9%BB%83%E5%8C%85%E5%8C%85%E8%87%AA%E6%8B%8D%E6%89%93%E9%A3%9B%E6%A9%9F%E6%B5%81%E5%87%BA-%E5%A5%B3%E5%8F%8B%E9%96%83%E4%BA%AE%E4%BA%AE%E5%A4%A7%E8%B4%8A%E5%BF%AB%E7%A1%AC%E5%95%A6-taiwan-youtuber-huang-baobao-masturbation-video/

http://www.91sp.vip/video/1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