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分手趙駿亞!個性不合戀情撐不過1年

2019/05/18 13:3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李燕和趙駿亞2018年因同遊峇里島曝光戀情,但當時雙方嘴硬不認愛,後鬆口交往,李燕也為趙駿亞新書記者會站台,當時趙駿亞甜蜜表示,雙方已見過父母,不料今傳出小倆口已分手2個月,李燕坦承分手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個性不合分開。」

李燕近期在《炮仔聲》戲份多,身邊朋友及經紀人皆表示看不出異樣,經紀人說:「她工作起來就是工作狂,李燕大方承認分手2個月,就是個性不合、相處的問題。」

剛從馬爾地夫旅行返台的趙駿亞也証實雙方和平分手,他透露,這趟旅程原本是計畫兩人出遊,卻變成一人的療傷之旅,他表示:「在交往的過程,也都認真對待,彼此家人也都有互動。很遺憾!緣分不能到最後。」

回顧過去,趙駿亞曾透露,和李燕沒有認真聊過婚事,一切要看緣分,「我們現在有默契,想要認真相處。」可惜小倆口交往不到1年便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