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辰陽 / 報導
2019/ 05/ 17

澳洲一架無人機16日飛越雪梨知名的邦迪海灘(Bondi Beach)外海不遠處時,捕捉到數百隻魟魚群游的影像,有如幾百張方形紙片漂浮的驚人畫面,讓網友為之驚嘆。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通常提供海灘景象與鯊魚警戒的Drone Shark App在臉書專頁貼出這段影像,並指根據外型研判,被拍到的魟魚是牛鼻魟(Cownose Ray)。這群牛鼻魟排成接近整齊劃一的隊形,沿著海岸穩健緩慢地游著。

 

Drone Shark App的貼文指出,澳洲海域有兩種牛鼻魟,但邦迪海灘一帶鮮少見到。臉書小編寫道,他們之前也沒見過如此景象,推測是海水溫度變暖導致牛鼻魟游到如此南的地方。

 

媒體指牛鼻魟常在接近海面處成群結隊出現,見到的網友紛紛留言,指「驚人啊!最棒的自然之美」、「漂亮,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景象」、「會拍到這種空拍影像真讓人吃驚,通常都直接擦身而過的」。

https://video.udn.com/news/1075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