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不幸身亡22歲的黃博鈞,媽媽是資深藝人馬如龍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兒,40歲的黃詠淇是三個孩子的媽,車禍喪命的大兒子剛滿22歲

黃博鈞馬如龍擔任過模特兒,近年自己開公關公司的Huang Vivian所生

2019-05-2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藝人馬如龍的22歲外孫黃博鈞,本月18日在台南麻豆區發生車禍殞命,麻豆警方昨公布路口監視器,影像顯示,一輛計程車準備左轉時,騎機車在小黃後方的黃男,正要從計程車左側超車,兩車因此擦撞;黃男失控倒地、往前滑撞路擋重傷,送醫不治。

  • 麻豆警方公布路口監視器,影像顯示1輛計程車準備左轉時,騎乘機車的黃男自計程車左側超車時擦撞失控倒地往前滑行衝撞路擋造成重創。(記者王涵平翻攝)

    麻豆警方公布路口監視器,影像顯示1輛計程車準備左轉時,騎乘機車的黃男自計程車左側超車時擦撞失控倒地往前滑行衝撞路擋造成重創。(記者王涵平翻攝)

  • 藝人馬如龍外孫22歲黃博鈞(左),本月18日在台南麻豆區發生車禍身亡,右為黃母。(取自臉書)

    藝人馬如龍外孫22歲黃博鈞(左),本月18日在台南麻豆區發生車禍身亡,右為黃母。(取自臉書)

  • 藝人馬如龍外孫22歲黃博鈞18日在台南麻豆區發生車禍身亡,麻豆警方昨日公布路口監視器,說明黃母提出的疑問。(記者王涵平翻攝)

    藝人馬如龍外孫22歲黃博鈞18日在台南麻豆區發生車禍身亡,麻豆警方昨日公布路口監視器,說明黃母提出的疑問。(記者王涵平翻攝)

警方表示,小黃司機訊後已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肇責將由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判定。

事發後,黃母質疑麻豆警分局安業派出所交代不清,包括一開始只肯給兩段7秒畫面、沒有肇事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疑有目擊者卻未製作筆錄、兒子倒地後沒有進行任何防護,事故後40分鐘救護車才抵達現場等。警方透過公布相關監視器畫面,表示是家屬誤會了。

母質疑 警、消:家屬誤會

台南市消防局表示,當天8時59分獲報,救護車(南科91)9時15分抵達,僅花費16分鐘,當時現場患者雙腳被機車壓迫無法脫離,患者脫困後即進行CPR,隨後送醫,過程符合常理無拖延。

警方指出,分局勤務中心8時52分獲報,安業派出所警員於8時58分到場,同時通報消防局派救護車,員警進行交管、防止二次車禍發生,未任由黃男躺在路面不管。警方表示,路口監視器、車辨系統等畫面已完整呈現事發經過,故未再調閱計程車行車紀錄器及對乘客製作筆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